Mr.Gold's  Gold

累到爆肝也要愛XD

01

親愛的

2008年的3月27號我們相遇了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曾經流浪過一段童年

雖然曾面臨生死的危機邊緣

但你的韌性

都証明了生命的力量

我遇見你感到幸福

不知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呢......

02

 

某年夏天在整理書籍

你悄悄的走進來

陪我翻著舊書

不一會兒

回頭

卻看你窩著老姐的臉睡著了.....

 

04

PS.保護當事人 淡定筆刷出動XD

 

你知道每一個家人

你會適時的給老哥撒嬌

即使那家人 常在外頭工作也一樣

 

你會乖乖等老姐下班

也知道我回家的時間

 

乖乖的讓我幫你洗澡

雖然你是那麼的不願意

 

你知道某個人難過時  會用你的方式 安慰他

 

你會疼愛我帶回家的每一個毛孩子

難然目前還不能接受新的小貓咪

我相信你親吻他額頭的日子指日可待

就如同你對BEER的愛

 

你有優點

但也有很多缺點

請不要把蜥蜴塞進我的平底鞋

請不要半夜三點送老鼠夜宵來給我(一次還二隻.....送大的給我 小的給BEER.....)

更別說送青蛙和小鳥當點心   而且還是鴿子............

 

我知道你夜深人靜時會夜襲我

但不要偷偷推門  那聲音我會聯想到恐怖電影

 

請不要為了野外的阿梅  忘了回家

也不要給我偷偷在外頭認乾爹XD

 

05

 

我很愛很愛你

五年了

我們還有接下來的十年、二十年....

希望我變成老人時你還在我身邊....

 

啊..............

生命  生命

總有會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知道那不是現在唷!

如果有這麼一天

請不要偷偷的離開

我希望在你結束這世界的一切時

最後的視線

眼裡滿滿的

是我

 

那是我最自私的要求

 

呵呵呵....

還早呢 不是嗎!!

願你接下來的日子

每一天 每一秒

平安  快樂  自由

 

小金   生日快樂 哦!!

03

06

還有.............

你的睡像真的

真的很差......

 

套一句老哥說的話

『露毛又露下體XD』

07

08

 

請不要吐嘈我 怎麼都是睡覺的照片

我的記憶卡連壞了二個TAT..........

 

可惡!!! 老婆(臭小子)

我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