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3

來唷  眾卿平身~~~

雖然大家年過20(小萌未到)  但拼一點

腰還是下的下去的!!!(嗶嗶!!基哥哥沒彎下去)

 

最新

SHINee 샤이니_Why So Serious?_Music Video Teaser

一層皮扒二次

但還是誠意十足

看了mv  讓我忍不住a--cha了幾句

dream girl唱到我很想去打周公!!

外加孩子們那有夠「ㄅㄟ」的西裝  導致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英倫學園風讚啦!!!

讚到後面的大哥也帥爆啦!!!19

S  

 

 

 po幾張   兔子大軍團內心深處無比邪惡啊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你看~~~思念的少女心情稍然呈現!!

 兼葭蒼蒼,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在「家」一方

 哦~~~~伊人

 伊人=鼻梁骨折那人!!!

O1  

 

↓ 嘖嘖嘖!!!!!

  我對於你旁分的劉海無話可說了!!!!!!(這是稱讚沒誤)

K1

↓嗯嗯~~~嗯

這次崔男神大好啊  表情用力到 截了不少圖 都是anti....

即便如些還是動搖不了 崔崔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M1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T1

哦哦  小萌  我還有帳還沒跟算清呢!!!!!!

等我有空後 再回來修理你~~~~~~~~~~~~ 

 

 

感謝各位看倌的收看這無理取鬧的預告..............

多多支持SHINee 正三之二輯(尛)  Why So Serious?

SH1

 

↓一、二、三、四.........

 好像少了一個人哦!!! 

伊人~~~~~~~~~~~伊人你在哪裡???

S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