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對NCT 127充滿信心時,SM就打臉自己了

9/17在毫無預警之下NCT 127官推一張全體回歸照就宣佈加入新成員以10人回歸

就要NCTzen強行接受!

我滿腦子一片空白,我對加入的成員-廷佑沒有意見,但對加人這件事無法理解

記得Limitless加入了Johnny、道英(那時有小小的爭議)

團隊在上各大節目時,成員和道英就說過了以後會以9人固定隊的形式活動

2017年成員們上一週偶像跟各大電台如此解釋,SM你是叫團員們公然說謊嗎?

而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NCT 127是將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伸展舞台活動的團體,主打多國籍的國際牌

可以理解為何要加成員,Johnny(美籍韓裔)、和韓籍的道英(主唱和協助發言)

  

我一直以為是不是我對韓語翻譯看錯還誤會什麼了

結果同時都有日飯、歐美飯、中國飯紛紛為這消息感到錯諤

對SM的信用無法理解。固定隊加成員,那127隊U隊有什麼不同?

是正職和兼職的差別嗎?而且U隊大部份的成員脫離不了127,這樣可以分開活動嗎?

 

還不能理解NCT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李秀滿想要為SM創下大品牌的男團NCT做了旗下的分類,而且以後可能還會有國家地區的在地

小分隊

目前有

NCT U
(엔시티 유) U為United的縮寫。
是指在NCT的品牌之下,
以世界各城市為基地活動的各組子團的通稱,
可以隨著歌曲自由變更成員。 無固定成員 

這個非常有趣,只要企劃好,產生的效應就大



NCT Dream
(엔시티 드림) Dream為大家展現10代特有的新鮮、活潑的能量和多樣的魅力。
採20歲(韓國年齡)即畢業的模式,沒有固定隊長。 Mark、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志晟

今年的夢隊後勢看漲,非常有魅力

 

NCT 127
(엔시티 127) 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
表示該子團是將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的團體。

成立時:泰一、泰容、悠太、在玹、WINWIN、Mark、楷燦 (出道日:2016年7月7日)
Limitless起加入:Johnny、道英( 2017年1月5日)

 

像這樣子變化多端的團隊很新穎,但也讓粉絲很難入坑

一個團隊很講究團魂,團隊的人數一直在變動,會讓粉絲不安,沒有一個粉絲希望成員老是變動的

目前最穩固就是NCT 127了,當時2017年9人成組是以固定隊去打基礎。

127對NCT別具意義

我相信很多人是因為127而入坑NCT的

有一直在發落的粉絲,應該知道一個團隊要拼起來革命情感很重要,NCTzen陪9個孩子走過許多日子了,你們沒有想要守護他們的努力嗎?

2017年的夏天在滾燙的地板彩排Cherry Bomb,毫不馬虎的一個下腰一個動作

2018年平昌冬奧零下10幾度,耳朵、鼻子都凍到紅通通,無法大口呼吸還是要表演

今年也飛去海外打了不少知名度的活動,9位成員的付出是假的嗎?

尤其Chain在日本反嚮不錯,已經要在2019年初要開日巡了,SM這時候人員變動真的是好事嗎??

即然要加入新成員為何不在Chain公演時加入呢?這不是在折騰所有成員嗎? 

然而到現在SM也沒官方公開表示理由,規則當初是SM定的,現在自己出而反爾

只丟了廷祐的手寫信,有些NCTzen覺得沒關係,反正都是NCT的成員

你在替廷祐開心時,有想個另外9人嗎?

他們至今為止的努力呢??

有沒有想過,像公司這樣搞,現在加人,以後還會不會加入新成員,那會不會退出舊成員

以前的舞是不是要重新排開,NCTzen應該都知道NCT127的主打歌,舞蹈走位和力度都很強,那草創成員要記多少不一樣的隊形

奇數排舞是最漂亮的,9人更是鑽石隊伍,而且一支舞要練習量多高,才有完美的默契,成員都不會受傷?

我最最最難接受的是,就是舞蹈老是重新排練!!

我相信NCT 127的孩子們,但就真的是很折驣大家啊!!!!

 

180909在新加坡的 Hallyu Pop Fest,表演消防車時

WINWIN一個側空翻,楷燦還沒等WINWIN全翻過就前進,左臉被WINWIN的後腳踢中,二人都摔了下去

(當時可能有燈光、舞台、什麼雜七雜八的因素)

連日飯都發現9人間距和7人間距有差,SM你還要加人進來,你間距要排多遠,

是以後新加入成員都不用跟著跳消防車,還是大雁陣形的 Cherry Bomb,要變成偶數?

 

9個人一首歌2個主RAP已占大半,四個主唱都分不平均了(楷燦的音色幾乎沒發揮,他在夢隊是主唱耶!),你剩下的3個成員是要微笑+伴舞+背景嗎??

而且其中只有2位才是純正外籍血統,這是你要打國際牌的手法?(WINWIN中國、Yuta日本,其它都是正港的韓國血統)

 

SM的NCT品牌構想很好,可是團隊執行大有問題,就目前我知道的有多國成員的團體

你看看twice還有GOT7,blackpink,還有(G)I-DLE等等…

都沒有像SM這樣不重視外籍成員的PART!

人家外國LINE團隊吸海外粉絲的力量有多大,SM難道沒放在眼裡嗎?

 

外人一直在說NCT人很多很複雜什麼的,很難入坑....

原本有127固定隊可以讓人放心追

現在SM就打破了這個規矩,所有成員之前的努力和信任都白費的感覺。既然可以這樣更改規則,那NCT dream是不是也可以廢除畢業制。

 

NCT現在真的穩穩在上升中,因為一切變數又得重新來過

SM也真的不在把團魂當一回事了

 

NCT 127已是出道滿2年的團體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些早出道的孩子

看看他們在NCT LIFE 團結大會 EP1說過的話,對人生岔路的選擇,SM畫了一個大餅給孩子們。

請問泰一哥當初考上大學而為SM放棄的你有盡情的唱歌嗎?

請問悠太你在後面跳舞的時候,你有想過你離東方神起藝術家這個名詞有多遠嗎?

WINWIN缺少三年練習生的時光,公司把你從中戲挖過來,現在連多一句歌詞也捨不得給你,你不是唱不了,你是沒機會唱,這真的是你想當的歌手嗎?

NCTzen知道泰容跟悠太一到下雨天膝蓋骨頭就在痛,那真的是拼了命的在練習,他們才23歲啊~這個舊疾會一直伴隨他們一輩子!

9人都需要受到公平的待遇

他們是優秀的孩子可以在他們身上創下無限的可能,而不是無限的加人

你時間再拖下去,早出道年齡大的孩子還沒火紅青春就沒了!!

NCT打出的名號,本來就是無限擴張,你之後還是會讓旗下男練習生,一直加入

那天家族演唱會坐在台上有高達9個男練習生(公開和未公開的)

廷佑很有才華,SM再組個小分隊都不是問題

你把他放進人數多的團隊,可以展現他的能力反了削弱

還是你SM不肯花資本對旗下練習生沒有信心,然後還要抹殺掉NCTzen和127的團魂嗎?

何況夢隊的弟弟也可以直接再組U隊了,U隊本來就沒有年齡的限制啊!

別忘了MARK  2016年三次出道~~沒有什麼不可能!!!

 

至今SM到現在都還不敢公開說明,這步棋下的不高明也不光彩,而且還十分陰險

面對官推和FB那麼多不同國家NCTzen的疑問,和粉絲間的不安定

連屁都不敢吭     一句公開理由都沒有,真的很俗辣呢!

日巡都要開票了,是9人回歸還是10人?

真的很龜!!都不敢講~~

一個從未參與任何日本當地活動的成員你說加入就加入,日飯那裡有很大的衝擊SM都不知道嗎?

規則是SM訂下來的,誠信也是SM破壞的,唬爛嘴,話都是你們在說,團隊毫無保障

他們不是你實驗室的小白鼠,SM你就是這樣拿沒誠信去回報他們努力練習付出的時光嗎??

 

再來是SM預計會出的中國小分隊,你有確定人數嗎?有要給大家驚喜嗎?

有要從NCT 127裡拔椿成員嗎?(因為行程無法配合,所以某成員無法參與日巡.....)

 

 SM你已經出很多大事情了,對旗下前輩團也很多不厚道的行為,請你清醒一點,不要亂搞

 

花一堆前輩們賺的錢    

偶像是SM的主打根本,不知為何老是花大錢去收購戲劇這塊大餅、節目綜藝

美好的計劃一堆       全都做不好!!

放點正確的方針在新團身上好嗎?


難怪NCT老是被說是SM最失敗的團體   白白浪費有實力的孩子

 

還有!!

一些粉絲不要再玩數字遊戲了

127就是為韓國首爾的經度!!!

不是什麼7+2+1=10

那Seventeen為什麼不直接加17個人!!(<==抱歉    拿17來比喻)

也不要推測某成員一定會加入中國隊,就要離開127,所以需要人員加入

可以幹麻?    幫忙翻跟斗嗎?

每個成員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可以替代誰

請正視他們在127的努力!!

 

 

以上全部針對SM公司       無關任何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