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5M0OlWAAAeoX5

 

我不得不讚嘆一下,日本的店員是連美工都要考嗎??

CD店的手工廣告實在是太神奇了

 

DdOUu5xV4AAeXUb (1) 

 

Dc5MywaXcAAbS3p

 

Ddx4bkeVMAEe6eV 

 

在發落chain 時,推特上有一連串NCT 127  winwin  sold out的消息

sold out=賣完了 

起先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傻孩子怎麼可能日文迷專單封賣的那麼好

傳說中的品切男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

甚至覺得一定是sm公司怕他人氣太低迷,單封印的比其它成員少

我始終對這件事保持客觀懷疑的態度.....

 

ps.品切這個名詞我還是從仙后飯那裡聽到,當時的在中哥締造品切這個奇蹟

 

NCTzen做出初期統計  日本出道專輯winwin的個人單封銷量

mumo 單日銷量第一

mumo週銷量第四   隊內排名第一

Amazon 隊內銷量第一

 

sold out (11) 

sold out (9) 

 2

  mumo週銷量第四↓

1

 

3

10

sold out (8) 

 10288  

其實我看到這些截圖  我自己都覺得太扯了(還有很多不同地區的推主的品切圖我沒有收足)

我姐說winwin在chain多唱幾秒,真的有差...

這在日本、中國、韓國、泰國、說英文區的推特,都有小小討論過..

根據當時日本的NCTzen討論度,連櫻花妹自己都在懷疑winwin單封是不是量產比較少

覺得winwin的單封存在是個幻影

還有NCTzen跑了好幾家實體店也是賣完=>補庫存=>賣完

抱怨自己待的縣市的實體店是不是有城鄉差距....老是一些店都買不到 

雖然其它成員陸續也賣的很好,但當時winwin的就奇快的賣完了

有些櫻花妹去了Tower Records,看到了Chain展示台

 Winwin ver的庫存都沒有了,有些商店甚至不接受訂單,因為沒有貨了

假設他的出貨量少,成員的出貨量多,那首銷單週winwin還是賣贏出貨量多的成員

 

我知道昀昀吧有在幫忙衝日專(說真的昀吧的訂購量還不算多)

可是有推特主寫說昀吧還沒下單時,就一直有人在下小量的訂單

有個推主還寫說Winwin ver.已經盤馨六次了

我甚至找到一個西班牙的推特,也在討論winwin品切的事情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居然還知道昀吧!!

sold out (4) 

 

sold out (1)

 

在winiwn的CD的位置都會有個『謝罪卡』<==不是沒貨了,就是要等是否有庫存

ps.我的日文用辜狗翻譯來的,如有不對,歡迎指正

sold out (2)

 

sold out (3)

DeK8e1QV4AAVfRd

sold out (12)

 

 

Dd7oVeZVMAAPg0k

Dd7oVxlVQAEjpnm

 

winwin  

 sold out (16)

 sold out (21)  

其實日單很貴,沒記錯的話是一塊韓專的2.5倍

而且它就只是一塊winwin的封面照啊~~

我還覺得winwin拍醜了,還非常醜(怎麼變成diss了....)

再來這根本是詐欺啊,這塊單曲winwin的聲音連30秒都沒有

合聲的部份的大家聽的出來嗎????(喂)

 

嗯~~相信他是個美麗的事實吧!winwin在櫻花妹的眼中確實有特別的魔力吧!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