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gLBY3U0AACPX9

泰容    태 용   taeyong

本名:李泰容
生日:1995年7月1日
出生地:韓國首爾
血型:O型
身高:175cm (身高真的看看就好....)

2016年以NCT U,NCT 127出道

泰容學生時期被SM街頭星探發掘,順利進到SM後,幾乎是從0開始訓練

看他付出多少努力,才有今天舞台上的泰容

泰容也談過,自己讀書學習方面並不好,進到SM,除了出道這條路,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了

rookies時期瘋狂的練習從下位者變上位圈

其實他的身體沒有很好,瘋狂的練習有留下後遺症,下雨腰傷就復發

無限的房--有看到背包裡還有手指骨折的支架.....

TY (4) 

對他的初識了解和看了許許多多的舞台視頻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這是一個註定要活在舞台上的孩子』

不論唱歌作詞或RAP、舞蹈和顏值,處處展現大將之風,幾乎是ACE無誤了

韓網記者大哥還稱他是零死角的IDOL

怎麼拍都好看

其實泰容在舞台上誇張的表情演譯也十分帥氣

同樣醜醜的樣子別人做~~粉絲可能會流失

他上陣,粉絲只會增加

TY (10)

TY (15)

他大概是NCT裡髮色染最多的成員,剛開始摳D姐姐也最常打扮他

TY (9)

TY (2)

TY (7)

2017MAMA IN 香港 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髮色

TY (1)

TY (13)

TY (14)

本人也非常注重形象,在活動空檔時會仔細的整理自己的衣物

當我們都認為這是泰容理所當然的魅力時,成員也有說過他付出很多努力

像自拍拿手這件小事,JOHNNY說過泰容練習很久了才有這樣的成果 

tyy

tyyy   

除了IDOL需俱備的能力他都有

最令我意外的是他的生活能力

烹飪廚技滿點,不但做的好吃又漂亮(果然技術如人),連手工麵、甜點都會做

個性膽小、怕鬼、不敢一個人睡

還有一點潔癖(乾!!這好萌!!!嘿嘿  )💙  💚  💛  💜  

他其實還是個隱性ACG宅宅

私下是個撒嬌鬼

完全顛覆他在舞台上的強烈形象!!!

有獅子王者強烈的舞台魅力又有貓咪柔軟的可愛氣息

我想很多NCTzen是為他入坑NCT 127的

因為泰容真的!真的!非常棒 么13  💓 💓 💓 

 


NCT U 엔시티 유 'YESTODAY' MV

我個人認為這首只要泰容和道英合作即可(Mark和盧卡斯別打我)

這是NCT  U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泰容的RAP好聽到沒說話

詞曲也非常棒,道英清澈的蜜色糖音發揮的淋淋盡致

PS.不過泰容跟道英相愛相殺的情感才是NCTzen津津樂道的趣味

 TY (1)

 

至於他的黑歷史,我想做為泰容的粉絲應該是希望閉口不談的

但也不需要因為這件事而和其它路人起爭執

因為泰容是公眾人物,底細遲早會被人知道

我還未完全接觸NCT時,泰容的名字是最常看到的

相對的鋒頭也大,他學生時期的詐欺新聞也跟著浮現

粉絲是粉絲、路人是路人,當下的觀點立場就是不客觀

當時新聞出來時,是單方面的報導,也是有酸爆SM的

我以路人的角度去看,那真的是一個錯誤行為,是不成熟的過往

依照韓國網民鍵盤不饒人的風氣

SM還敢讓他出道...不是沒人了就是有過人之處

泰容本人也在希澈大主持的節目和NCT LIFE 上談及此事並道歉

(實際上並沒有把事情的經過緣由描述的很清楚)

隨著出道久了,粉絲多了,那件事就愈來愈像羅生門了

TY (19)   

好!  我的結論是

他敢背著這樣的黑點出道,那他也有再也不犯錯的認知

這也是需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正因為這樣的勇氣,他是很值得被鼓勵的人

世上無完人,沒人永遠不犯錯

泰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連楷燦都說泰容哥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練習生時期,他是第一個安撫他緊張情緒並拿水給他喝的人

 

在今年NCT 2018全員出動在大場合活動時,他展現從容不迫的領導氣勢

在記者咄咄逼人的火爆氣紛下

泰容全場笑容滿滿、配合度高(有的孩子已嚇到臉色鐵青)

大將風範是很不簡單的

連成員都說『泰容是NCT的支柱』

泰容是成員心中公認的隊長(官方好像還沒認可)

他很多時候都很ㄍㄧㄥ,很自律,只有在部份成員的面前展現放鬆的一面

就目前這樣追下來,泰容在NCT裡也是無可挑剔的優秀了

 

泰容

請保持你的態度  努力下去

畢竟你帶領著一群奇怪的孩子們  大家一起往前走吧!!

1274  

127

DYU3IfZU0AEIUez 

 

再來回味一下NCT 127  Cherry Bomb拿到一位時,大家有多開心


Cherry Bomb' (NCT 127 FanCam No.1 Encore) | @MCOUNTDOWN_2017.6.22

 

PS.泰容有些角度滿像在中哥的

SM應該不敢提或拿來當新聞抄作(因為長的像都是被抄出來的)

當初就是有個紅家飯姐姐,稱他為小金在中,我才去發落NCT的

TY (5)

 

 

圖來源自網路,c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