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 (10)

道英  도영    DoYoung

本名:金道英 김 동 영  
生日:1996年2月1日
出生地:韓國京畿道
血型:B型
身高:180cm(不過他看起來不顯高..)

2016年以NCT U出道,2016/12/27加入NCT 127

SM ROOKIES時期做為新秀在SHOW CHAMPION和在玹組成周三CP主持人

出道後二人也常以MC主持活動

3cp

cp4  

DY (1)

dyj  

道英在2017年2月被選為受歡迎的 MC之一
與GOT 7的珍榮和BLACK PINK的智秀一起進行SBS MC活動

djd

                                                                       ⇩

                                               啊~~  我的世界美男又出現了💓💓💓

dyd 

道英有位1994出生的哥哥,出身演員藝名「孔明』(不是三顧茅廬那位唷~)

      兄弟長的不像,哥哥長的比較高

      孔明的情感反應都滿大的

      而道英被在玹曾開玩笑說『道英是沒有眼淚的人』

DY (8) 

DY (37)

被成員說是出道到現在氣質變化最大的人

      道英在中國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裡出現的樣子,其實生人土味很重(哈哈哈)

DY (5)

DY (35)

DY (9)

道英自己在廣播說

『最喜歡的是自己,再來是JENO』(喜歡自已這點是很重要的!要珍惜自己)

道英在學的成績很好,也競選過學生會長

成員對他的說法都是聰明的人,做事情很有規劃

個性幽默,綜藝感滿強的

不過被JOHNNY爆料一到宿舍就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意外安靜,說實話就是個床宅

在正式場合努力做著MC,他腦袋動的也快,會拋接問題給成員,不讓場合冷掉

有時很常CUE新人成員,雖然有點官腔,但非常得體

仔細發現他的主持能力一直有在進步

口條很好,反應很快 

他是對自己有要求的,沒有人是天生就很厲害的

而他的伶牙利齒都是用來DISS泰容的(哈哈哈哈)

還有~~

他的肩膀很寬,還擁有小腿肌

可是他不愛運動...

 

之前有提到時光機的問題

道英也是說想要回到過去

想早一點知道這環境,可以早一點出道

(我想想你們出道的年齡是有點大了...)  

[SMROOKIES] BONUS VIDEO -2

道英有一堆雪貂、兔子的暱稱,我看到這個視頻也無法反駁...

TEN太有才了

我姐直接說道英是土撥鼠(好壞唷!!!)

DY (1)

常常被成員diss拍照的樣子,不是戳眼睛就是戳鼻子,脖子痛

DY (11)

 DY (6)

偶而會做出怪表情

 

 DY (24)  

DY (7)

我喜歡他笑起來露出牙齦的樣子十分可愛

2017年臉頰還肉肉的,現在都消下去了,嗚嗚嗚.....好喜歡他肉肉的臉...

 

DY (16)

戴帽子的樣子也很好看

 

NCT U 엔시티 유 'WITHOUT YOU' MV

NCT U 엔시티 유 'WITHOUT YOU (Chinese Ver.)' MV

道英的中文很聲線很不錯了,韓國腔不重

大眾在聽NCT 127的音樂時,常常會被炫麗的舞技和有別SM一般的RAP台風所吸引

即便NCT 127有好的主唱也很難在主打曲短短3~5分鐘內只佔了不到四分一部份展現

我那時在聽'Baby Don't Like It'覺得道英的聲音甜甜的非常細致

2018年的NCT U BOSS 讓道英擔任主音,他可能改變了唱法,以前聽他和泰一哥

的唱法都差不多,真的是一曲而紅,非常亮眼

但最讓我改觀是 yesterday的部份,聲線輕輕柔柔,富有彈性

所以一個歌手的聲音好不好,不能只在團體裡比較,要唱出滿滿的一首歌,

還可以讓人側耳傾聽,那才是有歌手的潛質

 

未來NCT真的還有需要加主唱的話,我希望是個會唱低音部的主唱

那種有渾厚磁性穿透力的聲音是NCT欠缺的

 ❃ ❇ ❈ ❉ ❊ ❋ ✻ ✼ ✤ ✽ ✾ ❈ ❉  ❈ ❉  ❈ 

DY (13)

DY (33)

DY (42)  

❃ ❇ ❈ ❉ ❊ ❋ ✻ ✼ ✤ ✽❉ ❊ ❋ ✻ ✼ ✾ 

個人觀感,道英心思縝密,情感藏著腋著,有時摸不透他在想什麼

在18人大場合,除了泰容發話以外,他是唯一可以控制場面的人

也許是體貼,要照顧很多成員,他本性的內在都收的好好的

感覺都是以大局為重,自己都會站在邊邊角角的,幾乎不搶鏡

我姐說道英2018笑容變少了,變的有點官方,以前情緒反應很直接

希望不是有什麼事情讓你迷網...

我想看到你真心實意的笑,未來想看到你更多的表現,要好好的唱歌

祝福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說白了

SM應該要珍惜這些孩子,給他們舞台去發揮應有的特長

有些孩子剛在磿鏡,才開始看到微光,正式要見人的時候,就被蓋起來了

他們出道並不久,位子還沒有站穩,新人出來,公司打響的目光就轉移了

SM未來要一直這樣嗎??

你所謂的新人之後也是要變成襯托新新人的綠葉.....

只是沒完沒了,人家的注意力只會在新人身上

目前的企劃真的很混亂...

我真的對你們的未來很擔憂.....

 

 

 

圖來源自網路,c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