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 127 Ep.2

這次由EP.1手機轉盤選中的主持MC---JOHNNY登上主持寶座!!!!

不得不說johnny主持的很好啊~~非常有趣又體面

每個成員都有提問,我是只挑幾個出來寫~~

⚇ ⚆ ⚉ ⚈⚇ ⚆ ⚉ ⚈⚇ ⚆ ⚉ ⚈⚇ ⚆ ⚉ ⚈⚇ ⚆ ⚉ ⚈ 

ID:CAN  I DO IT? (悠太)

1.最近感覺WINWIN經常買衣服 是不是除了我以外  為了討別人關心 我有點擔心

2.我最近經常和廷祐玩,感覺最近廷祐演技有提高

(泰一哥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jpg

2.jpg

3.jpg

8.jpg

9.jpg

10.jpg  

MC:你說WW最近經常買衣服是吧?
YT:對的 最近真的很常買衣服
成員:是不是感覺有點嫉妒啊?
YT:沒有嫉妒啦~~大嫉妒?
MK:啊~~好肉麻啊~
YT:我很好奇到底是為了誰這麼打扮的?
WW:其實也不是為了誰
YT:不要說謊!!!!!!
WW:說真的 真的
WW:就是最近對打扮蠻有興趣的
         還有最近天氣突然變冷了 所以就買了幾件類似這種的
YT:而且還買了一個漂亮的包包哦 我就好奇背著去哪兒呢?
楷燦:你別說是因為我買的 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呢~(戲真多)
MC:那我們來問一下WW 今年秋季流行的顏色是?
WW:伯郎(棕色) 所以包包也買了棕色的 和秋天很配

4.jpg


MC:而且還說了最近廷祐演技有提高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YT:不是說演技有所提高 而是最近感覺 常常流眼淚
JW:這不是因為想要哭所以哭的,是眼淚自己留下的 

        但是說句實話,我還是對演技蠻有興趣的           

        (🐼 咳!!!!!!)

 

⚇ ⚆ ⚉ ⚈⚇ ⚆ ⚉ ⚈⚇ ⚆ ⚉ ⚈⚇ ⚆ ⚉ ⚈⚇ ⚆ ⚉ ⚈ 

ID:昨晚上主人公 是我呀我(WINWIN)
1.我買了一雙皮鞋 感覺好合適啊
2.最近耳朵變大了點 是因為MARK
3.最近我超常說 GEI IT!

5.jpg

11.jpg

YT:但是耳朵真的好像變大了哦~~
WW:是啥來著? 啊 皮鞋~~          最近買了好多衣服 鞋子也買了一個

WW:出門之前直接把腳放進去就能穿上 很方便(咻!一腳就套進去)

12.jpg

13.jpg

MC:WINWIN說耳朵變大了 不知道 這是不是真的 有尺子可以量一下嗎?

14.jpg  
WW:被MARK摸了大概有50遍以上了  除了MARK還增加了幾位
        就是這二位啦~~現在還在摸............(🐼 都捏到紅通通了)

15.jpg

16.jpg

17.jpg

楷燦:我來確認一下有沒有變大哦
MC:那就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比上周變大了
楷燦:確實增加了0.3厘米
MC:哦 確實變大了一點

(🐼 你們是猴子嗎!!!!!!!!)

18.jpg

19.jpg  

MC:那麼為什麼最近經常說 GET IT呢?
WW:好像有點被泰一哥傳染的
        泰一哥的習慣搬家到我這兒來了經常說GEI IT GET IT

 

⚇ ⚆ ⚉ ⚈⚇ ⚆ ⚉ ⚈⚇ ⚆ ⚉ ⚈⚇ ⚆ ⚉ ⚈⚇ ⚆ ⚉ ⚈ 

ID:紅豆芝麻(泰一哥)
1.最近淩晨天長很冷 開始穿起羽絨服
2.WW最近看起來很幸福
3.最近楷燦和MARK經常說的"炸起雞(炸醬起司雞蛋)"我終于吃到了

6.jpg


泰一哥:來點BGM~~ ♪ ♫~ ♪ ~♫ ♬ ♬
            內 大家好 我是紅豆芝麻  (🐼 要不要加湯圓.....)

20.jpg  

MC:怎麼看出WW最近幸福呢?
泰一哥:啊~~ 那是因為最近我也是常常聽到WW喜歡買東西逛街啊~就能感覺到
           而且WW最近的表情啊 臉色都非常好,比平常更喜歡開玩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可以期許有好事發生嗎~~)

 7.jpg  

泰一哥:還有~最近淩晨天氣確實變的很冷啊~所以從3天前就開始把羽絨服穿上了
MC:那麼給我們的西珍妮們 說一句吧
泰一哥:各位 冬天快來了 記得衣服要穿厚一點 身體和內心都要暖暖的哦~

 

⚇ ⚆ ⚉ ⚈⚇ ⚆ ⚉ ⚈⚇ ⚆ ⚉ ⚈⚇ ⚆ ⚉ ⚈⚇ ⚆ ⚉ ⚈ 

ID:能看到我的克里斯馬嗎?(道英)
在玹和泰一哥的自拍 真的拍不出那帥氣
所以我想教教他們自拍的秘訣


在玹:那這個肯定是經常拍自拍的人寫的
DY:感覺看了他們拍的自拍泰一哥的帥氣啊 連30%都沒拍出來

DY:每次都感覺很遺憾

DY:在玹呢~還算可以 但是看最近照的又感覺有點遺憾

        我就想趁這次機會給大家看一下在玹的臉值啊!!

道英老師開始教自拍 ⇩ ⇩ ⇩ ⇩ ⇩

21.jpg

22.jpg

23.jpg

換泰一哥 ⇩ ⇩ ⇩ ⇩ ⇩

24.jpg

25.jpg

泰容:泰一哥就是要面帶微笑

26.jpg  

道英老帥的成品 ⇩ ⇩ ⇩ ⇩ ⇩

nct1.jpg

nct2.jpg  

(🐼 帥.....................)

 

⚇ ⚆ ⚉ ⚈⚇ ⚆ ⚉ ⚈⚇ ⚆ ⚉ ⚈⚇ ⚆ ⚉ ⚈⚇ ⚆ ⚉ ⚈ 

27.jpg

28.jpg  

MC:現在楷燦覺得會是本人

        但是我們今天要特別一點 剛剛道英已經給了點提示

        我們要投票來決定

在玹:我們來投票是吧?

29.jpg

30.jpg  

MC:請麻煩導演來一次TAKE吧!

             (唱票這一整段是今天的最高潮!)

MC:今天..............又是個非常緊張的瞬間.........

        我們要決定一下個MC       

MC:第一張投票是!『W』

31.jpg

WINWIN:(哭哭...........)

32.jpg

第二張又是WINWIN

33.jpg

MC:MARK~~~~

34.jpg

MC:WINWIN

(此時的WINWIN已生無可戀.........)

 

35.jpg

MC:又是WINWIN

36.jpg

MC:又是WINWIN

楷燦:我們還要再繼續嗎???

37.jpg

在玹:好像已經定好了是WINWIN

38.jpg

(中間還有唱票請看背後的白板)

楷燦:莫呀~~怎麼沒有我的啊~~????

         我明明寫了自己的名字

39.jpg

MC:原來這裡還有一張

楷燦:好過份啊!!!!!!!

MC:抱歉~因為貼在後面沒看到

40.jpg

MC:真的是最後一張!! 好緊張啊~~對不對?

41.jpg

MC:FULL SUN

42.jpg  

票數如下

WINWIN:5票

MARK:1票

泰一:1票

泰容:2票

楷燦:1票

MC:大家好~~ 下週也請大家多多收看"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大家晚安

PS.有趣的是韓國的記票方式也是『正』字耶!!

 ⚇ ⚆ ⚉ ⚈⚇ ⚆ ⚉ ⚈⚇ ⚆ ⚉ ⚈⚇ ⚆ ⚉ ⚈⚇ ⚆ ⚉ ⚈ 

 楷燦:內~~下面是采訪時間! ACTION!

(這裡聽的到MARK的魔性笑聲)

43.jpg

MC:恭喜你成為了下週MC

44.jpg

MC:今天特別由我們大家一起投票決定

        被選上當MC的感想如何?

45.jpg

WINWIN:成員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下週DJ我會很認真的!!!

46.jpg

MC:那我們最後和大家問好吧!!

JOHNNY&WINWIN 『西珍妮~~愛你們~~』⇩ ⇩ ⇩ ⇩ ⇩WW職業假笑

楷燦:OK CUT!!

47.jpg

 

 WINWIN最後生無可戀的趴白板~~真的太搞笑的

(PS.頭頭好圓~~好可愛)

下期MC請加油!!!!

 CR.LOGO

 ⚇ ⚆ ⚉ ⚈⚇ ⚆ ⚉ ⚈⚇ ⚆ ⚉ ⚈⚇ ⚆ ⚉ ⚈⚇ ⚆ ⚉ ⚈ 

 『官方中字』181029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127 ep.2  傳送門

 

JOHNNY的主持力滿好的,相較2017年時進步很多,也不會冷場

唱票那段,真是把自身的魅力發揮淋璃盡致

楷燦也真是活潑了,比起之前嘴快讓哥哥們有點無言,從美國回來後

現在的自信心UP,diss的拿捏,還是回話,都很有趣~~

希望小燦愈來愈好~~可以獨當一面

這期好像是10/27去日本回來時拍的!

 

PS.我看看這一團什麼時候可以脫離WINWIN的話題,下期大概還是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