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jpg

20181024 (2).jpg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撤下 

這好像是韓聯社的新聞,在韓國的新聞台播出,主推的推特我找不到了

字幕大概是「三階段實現形成專攻文化藝術的韓流」

新聞在宣傳韓流,用WINWIN介紹SM -NCT這個組合

這畫面資料不知道是新聞台自截的?還是SM提供的?

不管如何『WINWIN一直是被放在廣告的位罝』

 PS.WINWIN三年的生日會都還是跟商業有關,明明別個月份同生日的成員那麼多,偏偏就要找天蝎座

 

從我發落這個孩子開始...........

一直發現有趣的現象

一片白紙從頭開始,慢慢的爬啊爬

原本可以在舒適圈,享受成就,加緊學習,往上成長

隨便搜一下你的真名「狀元」二字高掛名門大學裡

偏偏跑來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真的膽大,在一堆90分以上的出道組裡生活

說真的你沒有半點威脅他們的能力

你的性格跟人品是最大的寶藏

如果說的是同樣的母語,要羨幕你比他人早出道

羨幕嗎?

可是別忘了付出的努力並不少,但不一定得到對等的回報

你被放在重要的位罝,不被珍惜

會RAP嗎?鄉音很重,咬字都成問題

會VOCAL嗎?聲音並不是天籟,沒聽過你好好唱一首歌

會韓舞嗎?正在學,肢體表現和成員有落差

這麼差的孩子,SM怎敢放在先鋒隊?

那你會什麼?

 

「中國舞」

 

不需要哦~~沒有舞台可以給你

 

你只要會翻跟斗即可

 

還是要等等~~再等二年,訓練好再放出來給西珍妮品嘗?

等?怎麼等?我數字隊需要『廣告』啊!!

需要「中國這個廣告』啊

我需要廣大的中國人發落我這個新團啊!

即便不愛他,但聽到有中國成員,多少還是會看看我們這個『韓團』

而且我們的韓國人實力非常好哦!

 

第一個出來的中國人一定是箭靶!

這是什麼樣的中國成員?

SM還敢用中國人!!!

我來辜狗看看~有沒有什麼過去

啊!!不得了

來自「中國超有名的大學』<==這段標題真真實實寫在日本雜誌上

不不不~~~一定還有什麼黑料可以挖...

自小到大乾淨的不得了

這樣良好的形象是絕大的廣告板啊!!

漂亮小孩不需要展示能力,時不時出來讓大家看看、摸摸即可

『人人可當花瓶,可不該是他』

不飯他的西珍妮們無視他,他在團隊的作用好像只是為了凸顯別人

被當作一顆小石子,負責掀起漣漪然後沉入水底

需要時再撈起來,看一看,再次投入水裡,為新人喝采

一次又一次,暗無天日

可你知道你投的真的只是『小石子』嗎?

 

我如果想要一個巨星,硬打硬塞也要讓他吸收所有才華

『再好的東西,放久也是會壞掉的』

如果不適合這裡,就收手,讓他回去唸書吧!

褪去偶像光環,這樣的人,我想多一點在社會裡

我的生活也想多認識這樣的人

 

這個無限擴張的團隊,只是無限的內耗和無限的隊內競爭

人氣成員一定要去扶持新成員,最好混一下cp,合照多一點

沒有起化學效應,那就再換一個蹭熱度

這不是學校,也不是家庭,這是個小型社會

只是用一個甜美的包裝,掩飾給你看

其實我們都在工作,把合約走完就行了

沒有承諾,也沒有保障,要付出所有的真心嗎??

每個在團裡的成員也願意一並向前跑嗎?

有些人語言一直狂學,可發展的都不是自己的國家

有自覺的會出頭,溫溫吞吞的人會被吃掉

我沒有要把NCT妖魔化,可現實是如此

就算你不淌這場渾水,公司還是會把你推上商品的戰場

所有成員的青春就消耗在無謂的企劃上

人數一多,一定會被比較

直拍、官照點讚人氣,單封都是收集數據

可真正帶動週邊消費財的成員並不一定是官推按讚數高的成員主導

也不一定是直拍數高的成員

「沒有消費能力的人,不在統計學上』數字再好看都沒用

能化數字為錢潮的人才可怕

 

人是擁有多面性的物種,可偶像經營的從來就不是展現人性的多樣化魅力

而是突顯一個扁平化的大眾印象 來經營自己,那就是人設

『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假人』

如果粉絲接受了,就一直往這條不歸路走下去

時間久了,愈來愈不像自己

真正有實力的,會撐起一片天,給大眾更多正確的訊息

行不通的,只能披著假皮,看能走多遠就多遠

 

今年有新NCT,明年還是有新的NCT

永遠新鮮不完

永遠內耗人氣成員

人那麼多,資源就那幾位

巨星不是蹴手可得的,沒有時間的鍛練,跟足夠的舞台

是發不出光芒的

如果不想好好栽培孩子,請不要讓他們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