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讓我覺得很噁心的行為

我想了很久還是把他記錄下來

------------------------------------------------------------------------

--------------------------------------------------------------------------

 【NCT】WE love WINWIN 挖掘谁是昀的爱(中字) 傳送門

 01.jpg

02.jpg  

winwin回答了「go」並搖搖頭

 

那天的官推視頻是我姐發給我看的

只有一個感想是,私下的winwin很可愛

但我萬萬沒想到官方後續卻出了一個商業作風

我簡直傻眼!!!!!

我姐問我要投給誰

二話不說投給西珍妮

投票的問題如下:

winwin love  誰??

選項有:

悠太

泰一

楷燦

西珍妮

----------------------------------------------------------------------

----------------------------------------------------------------------

這個問題出來,我姐和我的想法不同

我姐覺得『好玩,那個沒有什麼』<=== 很正常

可是我火大!!!

因為這是官方帶節奏炒CP

CP這種東西都是粉絲私下嗑嗑兄弟情,屬於二次元產物

擺在檯面上都太過營業了

這個以後不管什麼互動都會被貼標籤的!!

 

我感謝翻譯君cr.yuma_yangyang

03.jpg

04.jpg

 

當然也有cp飯覺得沒什麼,覺得有些西珍妮大驚小怪

在cp飯發佈自己認知的理論時,也有西珍妮表態為什會對這官方投票感到生氣

 

 

05.jpg

06.jpg  

一個人對愛豆團入坑的點有很多

歌聲、飯拍、舞技、團魂、甚至是cp都是~~

我單說cp這件事

它其實是粉絲意淫下的產物

粉絲台面怎麼下想,怎麼玩都可以!!

但千萬不要放到台面上,搖旗吶喊

可是有些公司會為了流量,用cp作切入點,讓粉絲去關注

有些愛豆會配合做出CP行為福利粉絲

事實上演的成份非常大

可有部份粉絲會入戲太深,導致讓一些愛豆下不了台

甚至攻擊他認為不可逆的CP角色,上升到其他成員

我舉個例子

某男團的A收到粉絲的同人小說,他看完後,說了

「誰會向弟弟(CP向的B)做那麼過份的事,你們把我想成什麼人了』

然後A那陣子就開始不太和B互動了

 

WINWIN在這官推發佈後的二個NCT直播視頻

還是被這個問題拿來討論

WINWIN己經表達愛西珍妮了

在180712 Let's WINWIN(YUTA WINWIN泰一)的直播

有被刷女化的話題(用中文)

有的留言太過份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也有日文留言「你的男朋友是誰?」

如果粉絲覺得這沒什麼

有沒有想過為何有些愛豆會因為anti飯的留言而在直播大發雷霆

沒有明確的反應,不代表他不在乎

在180714 拍完NBA代言後的直播

還是被成員提出來說

WINWIN都沒有回答愛誰的答案

直接說下次換「誰誰誰誰,你們四個自己做,然後沒有我」

連泰容都要幫忙轉移話題了,結果還是失敗

 

我若是愛豆,我會上網搜尋自己的直拍,我相信大部份的愛豆都會

可是當我發現我在舞台上的直拍點閱率卻比粉絲對我CP項的剪輯還要少

大家反而比較熱衷關注和我配CP的視頻

舞台音樂才是我的專業

可是人們在乎的卻是CP向...

這是粉絲愛我的表現嗎?

我會思考我的價值是什麼???

 

是我太較真嗎??

我不是WINWIN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就這一點,我換位思考

這是對人最基本的尊重

 

這公司只敢對WINWIN抄作此事

敢不敢發起要讓WINWIN在MV出現多少秒數的投票?

PO後台互動完全沒問題

但發起WINWIN愛誰這種投票,這對他沒有任何好處

除了消費,我想不出什麼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