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 Melon Music Awards 2018

說真的~~我是為了看媽媽木去點開美濃音樂獎的

爽看了媽媽木後,再看一下胖彈

[LIVE] BTS (방탄소년단) -

Fake Love + Airplane pt2 + IDOL 'MMA Melon Music Awards 2018

再怎麼對胖彈無感的人,可以去看看這次的MMA Melon Music Awards 2018的表演

消除對愛豆的偏見與濾鏡,胖彈表演的組曲裡,『idol』那段已經是藝術嚮宴了

『idol』是BTS結合韓國傳統舞蹈的部分舞台

--------------------------------------------------

-------------------------------------------------

開場的j-hope

氣勢很好,身旁的女舞者穿著韓服,整齊劃一下動作,我一度以為那是投影上去的

j-hope舞完,手持紅扇,大臂一揮為觀眾指路,數萬雙眼睛的座落在jimin上

 

------------------------------------------

---------------------------------------------

jimin solo的喬段讓我驚嘆的是在一旁的舞者

一把把白扇,如刀劍光影,又如一條白龍圍在jimin身旁

正當你以為jimin會為這段舞秀下句點時,左手揚起一段白袖

讓觀眾的目光移到柾國的表演上

----------------------------------------------

-----------------------------------------------

柾國二袖白絹,朝下一揮,和眾舞者配合的天衣無縫

仿佛揚起了水花,身段柔美的舞者,詮釋的正是『假面舞』

PS.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樂師身穿白衣演奏著樂曲那段,有二隻白獅(?)

樂師演奏一結束,就是身穿改良式韓服的現代『idol』BTS出場

整段表演結束時,BTS在前端的蛋糕體舞台,整場參與的舞者和樂師一起亮相

『現代和傳統』合併在觀眾的眼前,可以媲美國際的投影燈光秀了

不是飯的我,看了都熱血沸騰,BTS為了舞台做出『新高度』

BTS雖精彩,他們的幕後功臣少不了,工作人員,和那些伴舞的人們

這個高規格的演出是他們集體共有的,全員應共享喝采

我看到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公司有賺錢,舞台怎麼會不好看?』

心裡OS:

不好意思,賺錢的公司不是沒有,但願意讓團投入新創意展現新舞台的公司很少

稍為沾一下韓飯圈的都知道BTS很忙啊~~~別俱巧思的設計編舞,看的出來有重視MMA

也想讓阿米們驕傲一下,七位少年很用心啊

G.C.F 3J @2018 MMA Practice

那些舞者該不會是大黑公司的練習生吧???

 

我姐居然稱讚了某位成員台風穩健..........

那位是防彈的黃金忙內『柾國』

成功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氣勢很重要!

柾國就是有那種氣勢

『讓對你無感的人,都感染到表演上的精神,這是很大的稱讚了』

BTS一路走來也是風風雨雨

阿米有BTS很驕傲,BTS有阿米也是很幸運的

祝福你們的路是正道也是光明的

 

我今年有在發落G-IDLE

原本是因為舒華妹妹,後來被雨琦『活力能量小可愛』所吸引

[MMA 2018] G-IDLE INTRO+HANN+LATATA PERFORMANCE

 這場表演也是精彩,有點埃及風

HANN結束後,舒華有秀一段獨舞,緊接著是小娟串場的RAP

新人作到這樣,氣勢很足了^^

 

 181201 MAMAMOO (마마무) - Wind Flower + Starry Night + Egotistic

@ 2018 MelOn Music Awards

果然是信聽媽木

要抱怨一下,歌聽不夠,雖然有配合舞蹈串場,比起舞蹈還是想多多聽他們的歌聲

希望公司正視一下,成員的衣服真的太短了!!

『屍女乃俱樂部』的感覺.......

女生要表現性感的多樣貌,衣服的學問很大

我絕對不會讓頌樂穿這樣去跳鋼管,高開叉的長紗可能效果會更好

 

三場表演看完,有一種「看誰烙的人比較多」的概念

哈哈哈!!

 

看了防彈讓我感嘆一下人文藝術的美好

『現代和傳統』的結合

我想起了之前看過車nn的인연

 엔(N) - 인연 Performance Video

因為遇然看到N的表演

從『인연』再去認識「李善姬」這位唱將

我沒有看過「王的男人」可是從姻緣這首歌可以聽到劇中人物的愁悵感

idol的舞台牽動電影劇曲,讓我們有時空換移的感受

車NN的表演也是「人文藝術」的橋梁

 

題外話:

嗯~~~~~~~

我跟我姐說了

WINWIN可以表演類似的舞台,他完全做的到

之前的中國舞橋段,除了16年大型年未場合,之後再也沒有亮相新的中國舞了

可惜了$M有這麼好的「藝術生』,希望$M公司不要再守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