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72] Music shopping at Amoeba Music

181216 [N'-72] 在 Amoeba Music  中字 傳送門

----------------------

----------------------

↑WINWIN:道英直拍

  道英:道英!道英!(中文)

1

02

↑泰容大白鯊!!!!!!!!!!!!!!

------------------------------

------------------------------

↑泰容的表情很可愛^^

03  

↑小熊說的『Off the Wall』是麥克●傑克森  成年後發行的第一張英文專輯

 他真的很喜歡這位傳奇的音樂人,今年的萬聖節也是扮成麥克●傑克森的樣子

 

04.jpg

WINWIN :這部電影我很喜歡,很可愛!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鼠來寶)

🐼:我很愛看動畫片,但這是我沒有興趣的電影.......

          我才不會為了WINWIN特地去找來看呢(才怪!!┌( ಠ‿ಠ)┘奔!!)

 

-------------------------------------

------------------------------------

WINWIN:Batman

                Xman

                superman

(🐼:可愛的WINWIN MAN)

 

---------------------------

--------------------------

悠太:WINWIN看見這個,說了一句Heellman! Heellman!

悠太:This is helloween 

悠太: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嗎?  知道嗎?

悠太:因為 xman batman .......

WINWIN:我沒看清楚啦.....

悠太:helloman!!!!!

WINWIN:我沒看清楚....

悠太:各位10月30號是Heellman~~哦~~再來一次10月30號是Heellman! 

WINWIN:你給我過來!!!!!!!!!!!!!!

 

 

--------------------------------

---------------------------------

 05.jpg

06.jpg  

MARK:這個我小時候讀過

悠太:小時候都讀過

道英:我也是 沒錯 沒錯

🐼:你們小時候讀這個!!!!!!!『I Am Number Four獵殺第四行者』

          我只有看過電影....以為還會有續集QAQ

          是很棒的少年科幻片,裡面的狗狗是我的大愛💙💙💙

          我喜歡飾演電影的男主角:亞歷克斯·帕蒂弗

          看過他演的風暴剋星、2011年的獵殺第四行者和鐘點戰

 

╠═╬═╬═╬═╬═╬═╬═╬═╬═╬═╣╠═╬═╬═╬═╬═╬═╬═╬═╬═╬═╣

 

成員們還在這家唱片行發現NCT的應援棒!!!拍了個合照

國外對音樂的產業還是很大宗,看著滿滿的CD唱片~~其實有點感動

實體店的存在很不容易

音樂真的要有人支持,產生共嗚,永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