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 127 Ep.8

181210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127 ep.8「三站聯合」中字 傳送門

今天是絨絨當MC,我剛開始只看韓文版,覺得進行的很快

可能剪輯了不少,秒數有點短.....這集是要去泰國活動前一天拍的

下期MC是用『閉上眼睛保持平衡來選的』,由道英勝出

 

整集對楷燦TMI比較有印象,當然還有『克林』啦!

01  

02  

03  

二位小朋友,夢秀和後續曲都很忙,之後還有年未大戰,你們有空再找時間一起去吧!!

 

-------------------------------------------------------------------------------------------------------------------

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這種系列剛開始是為了讓西珍妮多了解市長的日常什麼的

就是『一週裡NCT 127的消息』的節目,有小到大、感動不感動的消息...

說真的到EP.6我已經覺得很『無聊』了.......

不知道他們的TMI是有特意選過還有什麼顧慮的

其實『日常』它是一種感受,他們每天活動這麼多,會有許多復雜的情緒在裡面

有好、有壞,要挑有趣的事來說,一定有!!!

都是自己人群聚聊事情了,還可以讓人覺得無趣,也難怪『綜藝』部份老讓人垢病

要說是不對我胃口,也有可能,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無聊』

 

我真的覺得『2017年新人綜藝炸烈感』的127失蹤了

個人技作的再差還是有笑點,現在仿拂一攤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