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 127 Ep.9

181217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127 ep.9 中字  傳送門

這個不會是在待機室拍的吧!!!

我的老天啊~~~居然擠這點時間來拍

我看到許多人的倦態了...........

 

登啦啦~~道英是這期的MC

道英上次有特別提出這次的TMI要寫關於吃的TMI

在玹有守約寫了關於吃的TMI

 

ID:Get it Get it (jw)

      這次去泰國演出,吃了很多泰國的零食味道都很神奇,好好吃啊

jw:首先泰國零食蠻有新鮮感的,真的好好吃,也有點神奇

       是我沒有去過的國家,逛了好多東西,所以很開心

道英: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jw:魷魚乾

在玹:在泰國住酒店,我和jw同屋,他睡覺之前一直在一小口一小口這麼吃

悠太:不斷地吃???

 

 

JW是不是九號練習生,一點也不重要,因為SM有許多非公開的SM ROOKIES

大部份是粉絲腦補和臆測,是JW也有可能不是JW,這也是粉絲們美好的虐情妄想

rookies的編號!是1到14,直接跳過9,JW也並沒有明確穿的9號上台

而且非公開練習生有非常多,也有一起參與rookies show

也有還未出道的練習生就被網民向sm請命踢除的nct預備成員

我比較納悶的JW沒被公開,為什當時和NCT後備成員跑公演時,

JW還可以被人挖出身份?

rookies show

2015年9月~~12月,每週六定期演出(地點:SMT COEX&SMT THEATRE)

2016年2月14日rookies show IN Bangkok

----------------------------------------------------------

smrookies nct jung woo

這場側拍有jw,發佈日是2016年的2月16,這是不是泰國場拍的,我也不清楚....

----------------------------------------------------------

 

ID:Happy merry christmas (悠太)

      有一次天氣很冷,但是因為mark我們不得不把車門打開

      希望MARK遵守禮貌

悠太:大家merry christmas,首先希望大家小心感冒

         之後就是MARK..........

        我說『好冷啊』 MARK就回答我

       『冷嗎?』然後在偷笑

MARK:那時候哥什麼也沒說啊

悠太:我啥也沒說,但是心裡想著這一定要寫在TMI裡

PS.這段的精華是MARK在室內環境放P了XD

-----------------------------------------------------------------------

這集還算有趣,下次是最後的『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

下期mc是泰一哥

快結束這系列啦!!!!!!!說真的夢夢的tmi真的比較有趣!!!!

 

↓玩袖子的悠太

----------------------------

----------------------------

 

 

 

↓MARK的腳腳有萌點~~可愛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