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jpg  

一位大勢女團的成員說過『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

一位從選秀節目落選的練習生說『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這句話,在愛豆界並不存在

今天只要IDOL沒有成功,一切印證了後者說的話

我曾經看過kpop界的論點

如果想走快一點,就一個人先走

如果想走久一點,就和一群人一起走

我從來沒看過像WINWIN這樣子走的

清除障礙後,和一行人快要走順坡時

轉彎再和一群人驅除石礫重新再走

 

『一切等中國隊出來吧』這是一些閃飯了解事情的委由後對我的安慰

我也知道公司對中國隊的(利益)重視

但是公司沒有把『份內工作』做好,欺瞞粉絲是最大的惡行

 

中國是WINWIN的家鄉

可是啊~~不要以為中國人都對中國人好

WINWIN在中國的活動也是吃了不少悶虧

WINWIN自己在2017年拍攝的中國雜誌,NCT官博不推

代言的中街1946雪糕的微博管理上也是出了問題

可WINWIN代言的雪糕可是三人裡最貴的,一支要破百(台幣)

WINWIN的銷售額和雪糕小卡換購率是很可怕

中國的西珍妮

言語霸淩更是可怕,你若看到他們往自家人身上插刀是毫不手軟的

10月~11月左右WINWIN在中國的微博被刷了黑話題

中國的昀飯們為了幫WINWIN把黑話題討論度降低,花了很多心力

結果微博官方

把這一切當成特意的刷流量

之後一切禁止『董思成』這個大名在微博的廣場上出現

你們看冤不冤...

 

還有在台灣,大家常常說微博不好,微博很毒

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有能力去判斷好與不好的正確觀

還是有很多正面的東西一直都在

 

從12月21日起到現在西珍妮替數字隊成員們說話的不少,我也可以理解

西珍妮為成員解釋

『或許他們很難過,礙於什麼什麼~~巴啦~~巴啦~的理由所以不敢表現出來』

可我們不是NCT,不知道NCT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無法為NCT辯解或是表達什麼

反之~~也有可能像一部份的西珍妮想的

『成員其實過的很爽,因為傷害不在他們身上』

『笑的開懷~~沒有同理心』

這二種情形,只要認同其中一方,另一方就可以成立

因為我們不是NCT

 

人是有很多情感的生物

和動物本能為了覓食不同的是,情感上有偽裝的行為

人都可以假哭了,為何不能假笑?

社會上

一個抑鬱症患者,自殺後,他週遭的人都說

『那個人一直都開心,一直笑著,怎麼會走上這條路』

我都看你在微笑,我怎麼知道你心裡一心只想著死亡?

我們把很多事情都用刻版印象去處理

我們會為自身有好感的事物發聲

對事不關己的事物冷漠以對

 

我只站在小小的飯的立場去看待這整件事

MARK在最後的畢業夢秀

每場都在哭泣,哭完還要安慰在場的西珍妮們

場場都是~~~

這份情感是真的,但被公司拿來秀場消費

連看幾場下來的西珍妮們,有的都受不了了

來看孩子們,結果都被畢業的悲傷情緒消磿

明天再次參加,還是又哭一次

 

西珍妮你們知道嗎?

那幾天台下的觀眾席,坐著MARK的家人

被成員說MARK長的很像爸爸

畢業夢秀是什麼?

對MARK的家人而言

不也是孩子的光榮時刻嗎??

家人們會珍惜的,會為MARK應援

這個瞬間多麼的重要

 

我想

到了NCT 127首場演唱會和日巡

台下也會坐著成員們的家人,為成員們喝采

感動那一瞬間的光芒

自家的孩子努力被肯定了

 

那董思成的家人呢???

那裡沒有他們的位置

一個孩子從小離家,到北京讀書,苦練到北舞第一

考進了非常難考的中央戲劇學院

放棄了那麼多

來到南韓最有名的SM經紀公司

這幾年的打拼

快接近夢想的舞台,沒有他

家人和思成彼此怎麼面對這樣的事

思成要怎麼告訴家人公司這個決定呢?

思成的家人要怎麼去努力鼓勵和安慰思成呢??

一紙公告

『為了中國隊』就可以打發所有不合理的事嗎??

他在紐西蘭的姐姐會怎麼想?

他北舞一起長大一起藝考的鐵哥們會怎麼看這個公司和團體?

在董思成還沒成為NCT 127 WINWIN時

他們認識的是沒有包裝過的董思成

 

NCT 127首場演唱會和日巡  沒有WINWIN

思成的家人和朋友卻怎麼也無法參與這個榮耀時刻

 

多少人想坐時光機,回到2016年,告訴思成你來韓國的決定是錯誤的

真的是錯誤的嗎??

我們不忍心苛責,因為錯的完全不是你

WINWIN你沒有錯

 

成員什麼想法我也不去猜測了

我最基本還是覺得成員們是不錯的人

因為這是WINWIN珍惜的隊

而對NCT 127最後的尊重是

不要讓我看到

WINWIN在演唱會上有視頻MV

不要讓我看到

成員們在哭泣,還提到了WINWIN

不要讓我看到

後台大合照操團魂

千萬不要再讓我看到過度的情感消費和誇張的CP行為

這是我對NCT 127保有情感最後的底線

撕開了這個底線!!!!!!

『尊重』

這詞蕩然無存

 

這幾個月下來~~~

成員都在裝無事

那之後....

就請一直裝無事

謝謝

 

在各位體諒成員時

也請體諒作為粉絲的心

這道傷痕很深

不是一句『成員們感情都很好就可以彌補的』

我們被SM公司騙了很多寶貴的事物

作為一個小小的飯

對NCT而言或許是人生中的過客

也許NCT一輩子永遠也不會認識你

可是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

我們有情感,有思路

我們是粉絲同時也是消費者

我們也有自己的生活

IDOL是在傳達愛和夢想的職業

過度的負面情緒,非必要時,不應該存在

 

還有中國很大

我們不要談政治

就像FIFA國際足球總會,綠茵場上不得扯上政治

IDOL界也應該是如此

我對中國這個國家也是帶有一些偏見的

可是因為WINWIN讓我又去認識這個古老的國家

中國有很多的事物是不美好的

但也有很多值得被尊敬的文化

我們都認為自己看透了全世界

可世界永遠都在改變

如果眼界太小,是沒有正確的世界觀的

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還有

西珍妮們若有買NCT的專輯

看看歌曲傳唱的意義

裡面很多詞匯,現在放到NCT 127此時的變化

我很難認同

弘揚的事物,和這個團體實際發生的變化

背道而馳

 

我此刻覺得WINWIN的心情是像BTS  fake love 

『愛情』和『你』全改為『NCT』

就是此刻的寫照

請阿米們原諒我,擅改歌詞

我是很尊敬防彈的

 

 

NCT 위해서라면 난
為了NCT的話 我


슬퍼도 기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即使傷心也能裝作很快樂


NCT 위해서라면 난
為了NCT的話 我


아파도 강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即使痛苦也能裝作很強悍


NCT 가  NCT만으로 완벽하길
為了NCT 就只是NCT那般完美


내 모든 약점들은 다 숨겨지길
我把所有弱點都隱藏起來


이뤄지지 않는 꿈속에서
在不會實現的夢中


피울 수 없는 꽃을 키웠어
培植了不會綻放的花

1028 

這件事我以前就寫過了

1028  

 

 

之後

有WINWIN相關的消息和團體的視頻我也會關注的

為他美好的花漾年華作記錄

公司的一切讓他們福禍自取

成員的一切隨他們自由發展

 

這段時間我口氣相當不好

可是當下的情緒用詞,我不想去改變

來者的訪客,若是願意回去看之前的成員文章

我是連成員小小良善訊息都看得很重要的飯

但從12月21日公開不參與日巡和首CON開始

商業這標籤狠狠的往NCT 127貼上

這是我們都懂的事,可是不願戳破這美麗的謊言

12/21那天夜晚我三點還睡不著,早上六點還是起床上班了

這陣子

我都食不下嚥

我除水一律都沒吃

我精神很好,也天天早起工作

我姊覺得我太可怕了

可是我的身體是用盡細胞在抗議這無理的事物

就這樣吧~~

2019年1月1日全新的開始,那時我就會正常吃飯了

像那位少年說的

『不要受苦、不要受傷」

『要多吃飯、不要生病』

 

世界浩大  我們陪你慢慢逛

DcQ04R8XcAERpef 

C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