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2018 #3 | NCT 127 to the World

to the World??

你們才去幾個國家啊....

全員都會說外語了嗎???

拜託~~

你們不要一直打臉自己嗎???

看看演唱會的名稱??

全都令人垢病

 

看看NCT裡資源拿最多的NCT 127搞成什麼樣子了

SM加了人就是破壞這個平衡

NCT 127 以後要繼續加人,不然都是不公平了

2019的NCT不會更順利啦,全都兵荒馬亂

從2018.09.17發布加人的消息時

有多少人脫飯,有多少人預見未來的事

結果一一被驗証

連我自己回顧加人後寫的文章,裡面提出的疑問

全都中獎!!

一個在微博幾乎是ANTI飯的博主

狂婊NCT 127 是『溫水煮青蛙』

有誰想過他在2016年~~2017年為NCT 127作了多少事

一個團飯該做的事,他一件也不落下,盡心盡力

正所謂愛的深,痛的也深

這位博主10月就說過

『SM不會讓WINWIN參加日巡的』

 

這次WINWIN事件發生後

有一些飯NCT 127其它本命的

也脫飯了

看透了這個無限傷痛的企劃

 

我比較擔心的是

夢隊的2000年出生的成員全都面臨畢業的時候

到時會有更大的抗爭爆發

他們該何去何從??

不讓加入127都說不過去

進來了,還有位罝嗎??

誰要出走???

參與了MV,也要三秒起跳嗎?

夢隊也是會再加新人進去的

我很看好夢隊的孩子

他們的個性很鮮明,和NCT 127不同的是,他們比較『敢』

SM千萬別毀了他們!!!

 

再過幾年

志晟公司一定會挺的

他的舞蹈實力很強

小小年紀就跟東神隊長拍過MV了

未來不加入NCT 127要去那裡呢??

夢夢的成員若加進來

NCT 127的長者成員們還站的住腳嗎?

有多少成員的隊內位置是相碰的

年齡上限會當兵的,當了兵,回來還有位罝嗎?

無限擴張,無限黑洞

填也填不滿這個爛企劃

若是公司讓00生去組U隊

那我只能說

『KJW』真的很獲得高層的喜愛.........

為了他,不惜讓NCT 127爛掉

 

我忘不了

NCT 127從LA飛回來參加NNN電台

泰容說過『希望楷燦永遠是我們的忙內』

我忘不了

181016 NCT 127 音樂中心綜藝研究日誌 

WINWIN對泰容說『以後也一起走下去吧』

 

NCT 127為什麼會變的支離破碎?

我不是對成員沒感情

我放不下數字隊那二個小的

也擔心李泰容會被公司放生

至於其他成員是『一言難盡』

嘴巴上說的愛永遠比做的簡單

但一直都感謝他們對WINWIN的幫助

WINWIN本身也是行的正、坐的端

人啊~~不會平白無故對一個人好的

 

還有CP粉也別太難過了

走了一個WINWIN

成員沒得摸,以後還是會去摸別人的

他沒有比較特別

之後還會有其它CP慢慢壯大

你們就自己慢慢嗑吧!

 

我現在看新發的視頻都是處於人格分裂的情況

WINWIN的笑顏很棒

愈是有感染力,愈是心痛

從10月至現在你臉部都有些微的變化

你一定有看MV的

在LA這段時間你是怎麼撐下的

直到這個年未.............

10/01數字隊全員直播時

你還對西珍妮說這次的正規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完美』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有多少昀飯在期待

是不是參與拍了很多東西,結果全沒剪進去

而我們看到的英文版的『regular 』呈現出什麼樣子

成員們出鏡率雲泥之別

在全球推特趨勢後

韓版才多了9秒,那9秒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為何成員們都有近景,而你的幾乎是遠景和全景

說再多都無法撫平傷痕

 

我還是發一下視頻裡可愛的WINWIN

韓字的『WINWIN』牌子很大啊!!!!!!!!!

我記得LA之行

還有在推特上看到美國飯舉寫著中字『小花』的應授扇

歐美飯也知道WINWIN在北舞時期他的老師幫他取小名為「董小花」???

w1.jpg

 

 

邊開會邊吃東西??

w2.jpg

中國觀光客WINWIN......XD

PS.當時看LA相關的推特和影片,我就有個疑問?

     為何WINWIN身上都是穿NCT的週邊而成員身上卻沒有,之前去日本活動也是如此

     WINWIN你自己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你明明自己也有帶私服去啊!!

w3.jpg  

紀念帽

w4.jpg 

 

這是被號稱同齡親辜LINE?

明明就有97LINE和99LINE,這二人在一起的畫面卻比較像同齡LINE

該被檢討的到底是誰?XD

-----------------

-----------------------------

和MARK這段還未說完話,WINWIN身體往下,好像是在抓癢???

欸!!!攝影機還在拍呢~

w5.jpg w6.jpg

 

 你也一起和成員做了不少努力,不是嗎?

-------------

--------------------------

 

w7.jpg 

其實整個視頻是跳著看的,真的沒什麼心情把他看完...........

還有就是........

我會持續幫WINWIN應援推特的

TAG  WINWIN 還是會努力下去的

 

【新文化技术研究所】回顾 2018 #3 NCT 127 to the World(中字)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