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1946  

Kun, Winwin, Lucas在9月接下中國「中街1946」雪糕代言

WINWIN剛和NCT 127從日本活動回韓國

馬上和KUN哥還有卡斯飛北京拍攝雪糕畫報

說真的,WINWIN的畫報不太好看..........

三人整體拍出來的質感有點陽春.....

還有..........

你們吃冰的樣子........有點............嗯................(・ิω・ิ)

w1946 l1946 k1946  

 

 

1946wklD 

WINWIN=>>比利時大黑(左邊)定價28元(人民幣)

KUN==>牛乳半巧(中間)13元(人民幣)

LUCAS==>原味牛乳(右邊)8元(人民幣)

 

『中街1946』在2016年誕生,由線下的直營店和天貓旗艦店開始發售

在2016年首次參與雙11,就以250萬元(人民幣)的銷售額拿下冰淇淋類冠軍

冰品的價位是從5~~28元(人民幣)不等...........

19469  

冰棒的頂部都有中街『1946』鏤空的圖案

 w大黑

買整組的外盒包裝

1946 (3) 

一支冰棒的外包裝盒,這個也太浪費紙材了吧.............

1946 (4) 

冰棒的大小大概是這樣(這是黑白半巧,KUN哥代言的)

1946 (6)

1946 (5)

 

WINWIN和LUCAS還有特別再代言

煮牛奶和熬巧克力的杯裝冰品

 

7f0682ea84ce48ffbedc30fcb1ac941f  

看起來很可愛

吃起來聽說是軟性的,很好吃,不會硬!!!

1946 (2) 1946 (1)  

 

大黑比利時口味一支才28元~~好想吃吃看

等等.......這個是人民幣啊!!!!妖瘦!!!!!!!五告貴!!!!

而且單價最高的居然給WINWIN代言

我是知道他很愛吃巧克力啦!!

這是一支台幣破百的雪糕......

一般人可能吃個一、二支就很強了

那陣子「中街1946」有視頻蓋樓、集點活動,換小卡、抽簽售會名額

你會發現中國的『昀氣』很強大,活動都是第一個完成的,搬代言的雪糕毫不手軟

 

其實大陸南北溫差很大,有些地方已經會冷了

昀氣還是絡繹不絕的買氣

有些妹子買了一堆雪糕,被家人問,「這麼冷的天氣為何還買冰條?』

也有人不敢讓家人知道雪糕的真正價位(呵呵呵...........)

有的昀氣買了二十箱請大學朋友吃,順便替NCT做廣告

有些來自國外的昀飯直接請中飯買雪糕,他只要小卡,雪糕就送昀氣吃或作公關

也有韓飯想購買,但沒有相關的支付APP...

 

1946wwwwww.jpg 1946wwwwwwww.jpg  

 

 

11/09在成都環球中心舉辦簽售會

活動很成功

三人的個別應援也很漂亮

不過我發現三人在現場和主持人的互動好嫩......

也太閉素了吧!!!哈哈哈哈(近鄉情怯?)

 

三人也接受愛奇藝的採訪

#NCT我的雪糕男友#成都行專訪完整版,在愛奇藝獨家上線啦!!

181123 泡菜帮官方 - NCT Kun, Winwin, Lucas

 

Q:大家都是第一次來成都這個城市

WW:來之前就已經想和成都的粉絲見面,現在已經實現了

         現在想去看成都的熊貓

卡斯:對

WW:大熊貓  然後因為熊貓很可愛🐼🐼🐼

         就熊貓這樣的黑白色就很可愛(指著KUN哥身上的衣服)

KUN:呵呵呵.......

卡斯:還有吃火鍋

WW:有吃上火鍋嗎??(問卡斯)

KUN:我們昨天晚上點了烤串吃

WW:對

KUN:沒機會出去,但是我們在酒店點了烤串吃

 

 

Q:到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KUN:下飛機馬上,打電話點烤串((^o^)/興奮!!!!!!!)

          沒有啦~~開玩笑

WW&卡斯:哈哈哈哈哈(狂笑)

WW:沒有 沒有 他沒有開玩笑

KUN:沒有啦~~第一件事情其實就給爸媽打了個電話平安

WW&卡斯:對對..........

卡斯:拍個照

 

Q:有想過帶什麼伴手禮回去嗎?

WW:帶熊貓..............(欲言又止)

KUN&卡斯(ΣΣ(゚Д゚;)驚!!!!!!!!!!)

WW:.......的娃娃

KUN&卡斯:呵呵呵呵.....

KUN:來成都   帶點成都的好吃的東西嘛

WW:對啊

KUN:好吃的~~其實可以帶點火鍋底料啊~回去

WW:對  火鍋底料

KUN:我吃火鍋底料

(這裡解釋了在宿舍成員們會煮火鍋來吃,KUN會買菜回來煮)

 

Q:三個人中誰最愛吃雪糕?

卡斯:這裡面應該是我吧

         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吃東西的,然後雪糕就肯定...

         我每天晚上都會吃一個~說實話

WW:呵呵..

卡斯:但是....

WW:腸胃.......腸胃很好他

卡斯:對 但是對 有的話 我可能會吃在宿舍

WW:因為其實我們都還挺愛吃的,就是感覺不同季節吃雪糕

         有不一樣的感覺,夏天冬天都不一樣.

卡斯:特別是冬天吃雪糕最好吃

KUN:冬天開暖氣吃雪糕是最爽的事情

三人狂笑  (其實你們有點唬爛!!!!!┐(゚~゚)┌)

順便說一下~~我吃冰又吃熱也不會烙賽(得意)

 

Q:拍攝廣告的時候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KUN:首先呢是非常順利的進行了我們的拍攝的進程

          然後工作人員在現場給我們點了火鍋來

          就知道我們喜歡吃火鍋,大家一起吃

          我覺得也增進了一下我們大家之間的感情

WW:而且我們就是吃完火鍋之後

         把基本上把中街1946所有味道全部都嘗了一遍

         就特別........(稱職的代言人( ̄ω ̄))

卡斯:雪糕

WW:把我三年的雪糕全吃了 

卡斯:所以這一段時間真的很感謝為我們

         就是幫我們拍這視頻的所有工作人員,真的很感謝他們

工作人員:鍋底都是辣的嗎?

三人:對對對

卡斯:我們都很喜歡吃辣的

 

Q:火鍋必點TOP3

KUN:必點的......

卡斯:麻辣

KUN:不是!!   

WW:雪糕(跟卡斯強調)

KUN:三個必點的菜

卡斯:雪糕啊~~不好意思

WW:火鍋還是雪糕啊(向工作人員確認問題)

工作人員:火鍋!!

(結果是WW搞錯了~~三人大笑)

WW:誒~~我以為麻辣雪糕啊(WW&卡斯笑翻了)

KUN:是火鍋點的菜  (點三個菜)

卡斯:肥牛,然後要麵,然後"素菜"

WW&KUN:素菜???

WW&KUN:蔬菜"素菜"蔬菜 "蘇菜"

PS‧WW和KUN哥這裡在幫忙指正卡斯的蔬菜發音,用正確的詞匯給工作人員知道

     WW和KUN的語氣都很平和的在傳遞正確的發音

     大家都有鄉音,沒什麼好取笑的,成員可以互相COVER對方,我覺得非常好!!

     這裡有點感動到(奇怪的點??)

WW:我是蝦滑、蝦滑還是蝦滑  (希望不是瞎劃~~~劃粉別打我)

(蝦滑有點像台灣手工的花枝漿那類的,只是主食材是蝦,是評價滿高的鍋料)

KUN:我呢 應該是牛肚.......

WW&卡斯:噗哧!!!!!!!!!!狂笑

KUN:還有 干嘛~~~~~~~笑什麼!!!!!!!!(打WW的大腿)

          牛肚然後還有鴨腸,誒~~都是內臟

WW:你吃的好!!!!

KUN:然後還有肉

 

Q:甜蜜告白

卡斯:原味牛乳 代表我的心 你們........

KUN:CUT TWO

卡斯:OK OK 不好意思 OK 再來一遍

卡斯:原味牛乳 代表我的心 

         你...肯定要嘗一嘗

(( ̄ω ̄)我只想到國農牛乳~~麥鬧!!)

WW:哇~~~心動

KUN:你先來(讓WW先說)

WW:啊~OK(拿起桌上的代言小雪糕)

         冰的我來吃~暖的都給你

          (天啊~~起雞皮疙瘩!!!!好肉麻)

KUN:二比一的黃金比例      (專業BUT笑場)

           就像我們二個在一起 不管吃再多的苦,也總有多一份甜

WW&卡斯:哇~~~~~真厲害了

 

Q:貝雷帽反響很好,最喜歡自己回歸的哪種風格?

WW:貝雷帽的風格其實....

KUN:很可愛💗

WW:對!!!很可愛

WW:就是我其實也很喜歡,可能回歸之中

         可能<無限的我>那個專輯的髒辮那個造型可能讓我比較記憶深刻

         因為髒辮就很酷啊!!(髒辮就是雷鬼頭)

 

Q:之後想嘗試什麼樣的呢?

WW:之後特別想嘗試有開車的鏡頭,但是我沒有駕照

         所以得先學駕照

三人突然爆笑

WW:然後才能開車

 

Q:舞蹈功底很厲害,那除了這個還對哪裡比較有自信?

WW:我覺得中國舞蹈可能更多的是講究基礎的訓練

         然後可能每天都會需要去練習

         然後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會經常去練習腿部的力量

         會去跑步,所以可能跑步比較有自信吧

KUN拍拍WW的腿說著什麼聽不太清楚

卡斯:但是 我覺得  你這個(刷臉)

KUN:外表!!

WW:沒有  沒有 其實都很帥(指大家)

PS.這裡卡斯是要稱讚WW自信的地方,外表長的相當好

 

Q:最近的口頭禪是什麼呢?

卡斯:對 我最近呢 就是有那個 「HI SIRI」

WW:太帥了

卡斯:等一下 我要小心  對!就是為什麼呢?

         我最近就是經常忘了我手機放哪裡

         對 所以我就會突然間「HI SIRI」然後它就會說「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但是呢 它每一次都沒有回應我

         但是呢 最近有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我錄音的時候

         就是有一個詞語,就比如"CITY", 那我叫「CITY的時候』

         就我在錄音的時候它就回應我了  然後(不知為何在此又爆笑)

         超級尷尬,就在那個時候

KUN:其實說的就是說

          他平時叫SIRI的時候 然後SIRI不會回應他

          反而不叫SIRI的時候SIRI就應答他

卡斯&WW:對對對

WW:好傲嬌啊~SIRI

PS.這段卡言卡語的,KUN哥直接總結精短的簡述給工作人員聽

     (為弟弟著想的kun哥)

 

WW:就LUCAS他的性格就很單純

         他很 就是很善良

         就說他一般說話和行動都是很直的,所以說就是會

         會讓周邊的人就感覺到就是不可思議

         然後他也會帶給我們很多正能量,就是氣氛

         他是我們隊的氣氛擔當

 

Q:選出你心中 NCT最帥的三位成員

卡斯:最帥??其實每個人都很帥 但是肯定有這兩位啦!

(WW整理儀容XD)

卡斯:這兩位在我旁邊,我不說他們就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KUN哥一眼看卡斯OS:怎樣!!!)

卡斯:不是 不是 這個是真的  但是呢  那他們二位 還有一位就是

卡斯:.............................................................

KUN&WW:呵呵呵呵

卡斯:誒 我知道了  大家就去看一看我們NCT

         你們決定是誰就是誰吧!耶

 

Q:最近有沒有開發新的拿手菜?

KUN:最近其實有在網上學道菜叫做"孜然牛肉"

        (以下言論為料理手法及食譜..繁族不及備載)

         弟弟們也特別喜歡

卡斯:對 但是我想補幾句 就是KUN呢  他真的是一個天才

WW&KUN(嘻嘻嘻嘻嘻~~~~~~)

卡斯:就生活上呢 就是,他真的幫忙我們很多,然後每次 你知道麼

         他會做飯給我們帶回來公司給我們吃,是這個程度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

WW:對 他真的很 他就性格很貼心 很溫柔就真的對我們

 

Q:成員覺得最好吃的是什麼呢?

卡斯:他其實很多都很好吃  (是kun哥好吃,還是料理好吃XD)

WW:對啊

卡斯:就比如我們上次那個什麼,番茄炒蛋那個

WW:啊~~~~番茄炒蛋  哇~~~~~~~(興奮!)

卡斯:對真的好吃

WW:真的太好吃了那個(超級興奮!!!!!!!!!!)

卡斯:還有他會做那個日本料理啊

WW:對  日本料理

卡斯:那個炸豬排

KUN:前二天剛學的那個 叫什麼雞肉  親子丼

          (以下又是料理食譜&作法............)

KUN:也是看視頻學的,然後一次就成功了(得意^^)

WW:哇~~~回頭給我做

KUN:好  你快來

WW:呵呵....我快來

ps.WINWIN和KUN哥這段對話很可愛

 

KUN:平時經常吃我做的飯,有沒有想要感謝我的話  哈哈哈

卡斯:我很感謝你  就是吃到我那麼大  謝謝 (卡斯的形容詞真的.........)

WW:呵呵

KUN&WW:把你養這麼大 

卡斯:對~養那麼高大

KUN:沒關系~~不客氣~~謝謝

WW:我以後也把我養大一點♥   (你想多大啊XD)

KUN:好的

WW:我想再長高一點

KUN:我把你養胖點最近太瘦了(KUN哥說出大部份昀氣的心聲~WW最近太瘦了)

WW:我要快點去

 

🐼🐼🐼🐼🐼🐼🐼🐼🐼🐼🐼🐼🐼🐼🐼🐼🐼🐼🐼🐼

其實剛開始我還很擔心他們三人採訪做不好還是太乾.......

結果大家笑聲連連,對話都很自然滿日常的

卡斯可能說港語比較順,有些中文比喩,聽起來怪怪的

KUN很溫柔都會幫忙修飾卡斯的詞匯

他真的是滿正經的大哥

KUN哥真的被雪藏太久了.......

WINWIN真的好活潑,說中文就真的不一樣

在表達語意更自信,和在韓國差滿多的

用韓語感謝127成員的話,真的只能用簡單的形容詞

用母語還是比較有深度

這場採訪,他真的好會笑,也會時不時脫絮的笑出來

真的~~三人都會不小心同時笑出聲來,氣氛渲染的很不錯

 

視頻的最後都是在感謝西珍妮們

KUN哥和卡斯,都說的滿感性的

只有WINWIN還是常常說的那幾句話,有點機械商業了

「請大家稍等片刻........多多期待............等等等....』

這些話,已經說到快三年了

 

有歐美飯看了這段視頻說了

『雖然什麼都不明白,但我喜歡看WINWIN這樣,真的很期待NCT VISION」

『我的天啊~~WINWIN在這次的採訪中,看起來非常開心和自信』

其實我也有同感,在韓國可能語言的表達差異,讓他安靜許多

WINWIN自己有提到,韓語已經都聽的懂,但要說出正確的意思還是有差距

只能用簡單的詞匯來表達

 

希望你們能互相扶持,成功前進

NCT VISIO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