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Dream Launch Plan: XIAOJUN

肖俊:『大家好  我是導演肖俊』

          這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想拍電影,就自導自演

----------------

---------------------

之前三個新SMR公佈時,我有稍微找了一下他們的一些資料

肖俊在中國有參加選秀節目,是出生音樂世家

音樂的基礎背景是不錯的,期許可以為威神V增上新生命

--------------

-------------------------------

----------------------

-----------------------

 

 

2019.01.09

Dream Launch Plan: KUN

ku1  

KUN哥想當一名飛行員

夢想是考上飛行執照,開飛機

PS.最後怎麼聽到某成員要幫你賣專輯、賣簽名XD

-------------------

-----------

↓KUN:『我是想當飛行員,不是要當飛機,孩子們快放我下來』

---------------------

----------------

 嗯~~KUN哥成熟許多

2016年看他還是個小青年

現在真的是有大哥的樣子了

 

 

2019.01.08

Dream Launch Plan: WINWIN

WINWIN啊~~~2016年在你正式成為SM  NCT 127的成員時

最早在2015年你是中戲的大一生,是先開啟了想表演戲劇的夢想,考進了中戲

後來又有想當歌手的夢,來到韓國SM

人本來就可以擁有很多夢想

把夢想實現的人,何嘗不是一件帥氣的事呢!!

 

WINWIN提到在中國上課的時候表演一個叛逆的青年,因為是第一次表演,特別享受在其中

WINWIN印象深刻的是,WINWIN的表演讓老師非常感動

稱讚了WINWIN「打動了老師的心』

 

最後WINWIN提到了,想要.......

『可以得到父母的認可』

『然後成為家人的支柱』

『我要成為他們的驕傲』

 

我的天啊~~都已經2019年了

WINWIN你是古代來的人嗎??

現在還有人會這樣說話的嗎???

該怎麼說呢??

有點古板、可是很耿直、又實際

但真的~~~現在沒幾個年輕人會提這樣的文化內容出來了

這些自白,有濃濃的「孝道』在

好吧~~~WINWIN你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孩子

很少聽你講述自己的事,以後多說點吧

大家真的對你的認識太少了

用韓語要表達出正確的內容和答案還是有差別的

我想要用心去傾聽你

看到你如此正面積極的樣子

真的不用太擔心你了

 

思成的家人應該是反對思成來到SM的.........也許想讓孩子放手一博

我真的沒想到SM對NCT的飯圈那麼殘酷...

 

 

↓↓WINWIN的嘴脣也保養一下咩,從2016年到現在,一直很想往你脣上擦護脣膏

WW3 

 

--------------

----------------

↓↓WINWIN黑白這系列的部份很好看

這二張畫面的他,我很喜歡,有點陰鬱少年的氣質,但眼神又透著日光

精靈耳朵也太可愛了吧!!

WW2 WW1  

 

-------------

-----------------

我該羨慕場記板嗎??

WW5 WW4 

WW7

 

WINWIN其實瘦過頭了,本身體脂就低的人了,沒有脂肪可瘦,會直接瘦到肌肉

看他捲毛頭和成員拍攝的樣子,本身的下顎面那邊已消瘦,現在連側邊的顎面也內陷

應該是2018/11/11那陣子拍攝的,氣色很差

 

這次連大腿也變細了,WINWIN本身就有點修長了,但和2018上半年比還是差很多

雖然沒有明講

可想而知也是長期的訓練和中國隊的出道壓力造成的,更別說那些讓人難以接受的打擊了

-------------

-----------------

 

是KUN哥吧~~

我一直以為WINWIN會是最後,沒想到1/8就出來了,這樣也好^^

壓軸是KUN哥,肖俊是底軸^^

wv1  

 

2019.01.07

Dream Launch Plan: HENDERY

我一直以為會有中文的聽力測驗,結果還好.....(除了第一個 teaser我聽了好幾遍才聽懂)

HENDERY的夢想是『打敗壞人』

OK!!!!!!!!

打敗SM就交給你了!!快去!!!!!!!!!不要懷疑

HENDERY:「來造一台超級無敵,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的大機甲』

所以你們要造『威神V』大機甲嗎???

機甲設計圖畫的很漂亮,是自己畫的嗎??還是造型師給的??

 

DwTgjYhWkAAAOkK DwTgjYeXgAATA9U  

我個人覺得HENDERY的正側顏比較好看

正面或其它角度,稍微有變化,其實認不太出來是同一個人

---------------

--------------------------

PS.這位澳門人的中文非常好啊~~沒有什麼方言和口音 

 

下個成員預告是...........

上課時擔任過的角色??  魔術師嗎??

依照一個NCT夾一個新人亮相,下個不是KUN哥就是WINWIN,應該是如此吧

KUN哥的機率很高

 wv1  

2019.01.06

Dream Launch Plan: TEN

居然是TEN!!!!!!!!!!!!!!!!凹嗚~~~~~~~~~~~

真的是帥翻了!!!!!!

嗚嗚~~我心目中在威神裡的C位其實是TEN,這樣站起來剛好是個V.....(好像變anti)

他說中文比lucas好很多耶!!!????

我聽第一遍大致上都聽懂了,雖然有些詞還是要放慢聽

泰國腔還是很重.....

TEN說起英文來是沒有腔調的,其它語言還是有很濃厚的泰國腔

我很能體會外國人說非母語和慣用語的艱難

這也不應該是被取笑的理由,我也很討厭以語言揶揄隊友(這裡不是指成員們,而是粉絲)

是開玩笑還是真實的,應該可以分辨的出來

不好意思~~我要提一下WINWIN

在去年11月的澳門場併盤,127的成員們有用中文問候

中文說得好的韓國成員,大家一致好評

今天若是韓國成員發音不標準,有人會說『是WINWIN沒有教好的』

唉??中文說得好就是韓國成員自己的成就?中文說不好,就是WINWIN亂教??

這是不是太不合理了

那WINWIN說韓文呢?說的慢、發音不標準,全是他自己的事囉??

 

其實我和我姐在看TEN在 teaser說中文,我姐有點要哭了

這個泰國少年看到了super junior的表演後,來到SM,他想要的舞台是什麼???

很清楚了,不是嗎??

結果又來到了中國,再開戰場!!

前輩要深入中國市場學中文的,語言能力可能都還沒有他那麼強

要知道外國人再學中文有多難???

不要給我提他是華裔怎樣,如何~~如何~~

2013年來到韓國時就和WINWIN一同成為室友,TEN自己說不會中文,WINWIN不會英文

二個人都是用肢體溝通的,中文不是學來的,難道是天性的??

在我們說他是語言天才時,請記住他花了很多努力

 

T1.jpg

006NOEMsgy1fyx2puew67j31hc0u0gwi.jpg  

T2.jpg T3.jpg T4.jpg T5.jpg T6.jpg 

TEN的氣勢真的很強大

那個氣場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擋都擋不住

我很慶幸威神V還有你

我知道你很辛苦

也祝福你發展出更高的舞台,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就像你自己說擁有『POWER、有勇氣、很聰明』

你真的是個『HERO』,勇敢追夢的『HERO』

 

TEN:

『因為外面的世界看起來很複雜,我想用我的超能力,改變這世界,幫助別人』

先去改變一下SM公司的愚蠢政策吧,而且NCT裡就有夠複雜的..........

 

下個成員預告是...........

『因為我認為他愈大,它就愈強大』???

我們明天看看有多『大』????

 

 wv1.jpg  

 

2019.01.05

Dream Launch Plan: YANGYANG

WV1  

果然是揚揚

揚揚(好像是台灣人,待証實中)

中文流利多了,長年待在德國,其實是華裔德國人

他提到的賽車夢和舒馬克這些我都認識,之前有看過相關的資訊

和成員們在演譯賽車手進廠換輪胎的樣子,大家看起來好好玩^^

這支teaser真的好看多了

這樣才像揚揚^^

不過身板還是很像小孩子,雖然在威神裡是忙內,要成年了

身體要長好,不然未來架子會太小

身材比例真的有點...........五短

是說WINWIN也是19歲以後到韓國還長上去的,男生還有機會,加油^^

還是那句話

『男人乾淨就是帥』

 

下個預告是......

『想籍由幫助別人來改變這個世界』-----------是超人嗎XD

WV2  

 

 

2019.01.04

威神V正式出道前,有發公告,從2019.01.04開始每晚七點,會各別發出成員介紹預告

當大家的賭盤猜第一個會是TEN先出來

結果是LUCAS先出......

長腿大帥哥先出馬囉~~~

Dream Launch Plan: LUCAS

看完LUCAS這個視頻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的火要粗來啦!!!!

 

 

求求你說中文!!!!!!!!!!!!!!!!!

 

 

這是我繼2018中國line直播後,再次感受到文化鄉音的隔閡..........

看到有人留言

『幸好有英文字幕』

『比起英文字幕我更需要中文字幕』

 

我發現LUCAS說中文的語法有點倒裝耶

要是學韓文造成的,好像也說不過去,他說韓文部份也是簡易版的

比起把話說好,他更利於肢體表達

這是個很友善的表達方式

LUCAS應該是廣東話比較好

但之後會遇到主持人丟問題時可得想個法子應付

中國跟韓國娛樂圈還是不一樣的(其實主持人都有點機車)

不是靠臉吃飯就行的,還有很多眉眉角角...........

一次說顏值,笑笑就好

二次、三次、之後???

還剩下什麼?  還有很多東西是需要加強的

顏值真的不是值得一直吹噓的事

 

teaser的下方會預告下一支teaser的成員

這裡提到了速度,有些朋友們猜是揚揚

揚揚有提到賽車手的夢

W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