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 of 2018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位美女、帥哥

這個百大帥哥排名寫出了

評分標準除了有『顏值』和『人氣』,還有文化、專業、生活模式及對生命的熱愛

可是我很納悶....

生活模式及對生命的熱愛』這個怎麼評啊????

我個人真無法理解這投票的評比

說實話,還在線上活躍的人會有比較高的關注力

實際上還是要看支持他們的『粉絲』網路的戰鬥力強不強大

這真的是最大的勝負點(不要打我!!)

 

雖然這樣的言論有點膚淺

但是運動場上的『帥哥』真的很多!!!!!!!!

 

而且客觀來看

男人不分年紀,從小到老,有品味的男子,在不同的年齡時

都會散發不同的魅力

比起外貌,由內而外體現出來的魅力和氣質更可貴

相比,女性也是如此

 

看了入榜的全球百大帥哥

去除了『人氣』和『才華』的部分

深深的發現亞洲的審美觀,還是不太健康

不只在K-POP活動的男子們,連在華語圈娛樂的男子也一樣

多數的顏貌和體態,和其他上榜的國家的男子相比

男人力(味)真的不足

 

由於華人投票數很可觀

現在居然舉辦了『亞太區』最帥一百張面孔的投票.....

 

好了!!

回歸正題

2018年全球百大美男NCT上榜的有三名

泰容、LUCAS、WINWIN

 

泰容   22名

完全沒意外

他是我NCT裡顏值排第一的成員

重點!!   他不太像韓國人(ㄟㄟㄟㄟㄟㄟ!!!!!!!!!!!!)

 

真的不用吹!!!

泰容很帥氣💜💜💜💜💜

2018102

 

 

LUCAS   49名

混血的濃眉大眼和性感的豐脣

優越的身高和開朗的性格

獲得大家的喜愛

 

我很欣賞他大剌剌的個性.....XD

2018101

 

 

WINWIN   99名

WINWIN上榜是我覺得很扯的一名成員,單純顏值來看,我不會把他排進NCT三大裡....

當時WINWIN入圍投票榜時,那規則、帳號和網路的限制,太難了,很多昀氣放棄了

沒想到會在99名看到他,太驚訝了

而且贏了小金人的皮卡丘.........(腦中響起My heart will go on)

2018100  

 

沒記錯的話

悠太和在玹都有進入百大提名榜

在玹是NCT裡的南韓人氣TOP

在玹的外貌和身材是標準的南韓人

標準的南韓正統長相帥哥

身材也無可挑剔

人格形象也優質

沒上榜我很訝異!!!!!!!!!!!!!

 

不論百大帥哥和百大美女這種榜單

歡樂、有趣看看就好

有正面力量的男性/女性,我們不要吝嗇給於掌聲

至於審美的部份無需太在意

有些國家的記者太自嗨了,寫出的文筆也不是很公道

要記住!!

『美麗跟帥氣是有很多樣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