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事情發生至此

我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這真的是我追星以來覺得難以理解的情況

作為粉絲想起整個操作

都會怒火攻心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調適心情的

是怎麼接受這所有的一切

努力了三年

自己的位置全沒了

origin的演唱會  

沒有他

日巡帶他去宣傳

看了他在日本的表現,不論是拍節目,還是出道公演,非常努力和活潑

說不招人喜歡,是不可能的

讓他跟粉絲說『日巡見』

大家開開心心的抽票,結果一紙公告

無法相見

從2016年到2018年

粉絲想要多聽他一句歌詞、MV畫面多個幾秒都是奢侈?

18個NCT,他有差到這樣的地步連多唱二句都是不應該的?

 

cherry bomb開始的出鏡率

就有許多昀飯脫離NCT 127

那時有個昀氣姐姐說了一句我印像深刻的話

『都出道一年多了,連個詞都少得可憐,不用飯127了,等以後日漸明朗時再抬頭看看董思成』

結果到了2018年

從BOSS到REGULAR再到SIMON SAYS,WINWIN這樣的成員份量是正常的嗎?

還有TOUCH以為有個貝雷帽昀昀我就開心了嗎??

我無法想像WINWIN拿到TOUCH的歌詞時只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他心裡在想什麼

只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這是歌詞嗎??

這是狀聲詞耶!!!

把人當智障嗎??

CHAIN有一句完整的歌詞,昀飯就歡天喜地的像過年放鞭炮的

結果韓版不回歸,給誰唱!!!!da2f6941d5ee69451b09f2070b834fc6_w41_h47  

COME BACK也是,日曲才一小句,連聽都聽不太出來

韓版也是如此,該是他的段子還分人唱

says  

這張照片是從編舞老師的IG出來的(那雙腳是老師的)

10月就在準備9人回歸SIMON SAYS的舞蹈了

NCT 127這期間的活動都是正常的??

早就要把WINWIN排除了

Simon Says的MV還強拉WINWIN進來拍攝

和MARK唱一樣的RAP,當真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

再想想2018年11月22日NCT 127的直播讓WINWIN去面對不回歸的問題

還抓他拍Simon Says MV 的 Reaction??  

公司整個行為都很病態 FUCK!!!

當時有多少刷黑網"winwin get out"的抵制

在木洞簽售被西珍妮問了127和中國隊行程碰撞了要怎麼辦

WINWIN說『會和127一起』

WINWIN你有情,公司有義嗎???

WINWIN要面對所有粉絲的疑問和責難,在當時等著遙遙無期沒有定數的中國隊

 

TOUCH讓WINWIN和NCT 127拔河

REGULAR讓WINWIN跳樓不著地

SIMON SAYS讓WINWIN往下墜

SM!!!你們到底要暗示什麼???

來呀!!

廣大的神腦國際西珍妮來向我解釋啊!!

 

現在有任何關於NCT 127的表演

看下來心都像有針在扎一樣

沒有WINWIN的表演,我真的無法接受

fire truck他背帶斷過、空翻摔過

limitless難得打頭陣的位置也沒有他了

cherry bomb硬生生要看被換頭

不管歌詞還是舞台還是MV

真的是一堆明顯不公不正的問題擺在那兒

真的沒有辦法勸自己心平氣和的接受

我喜歡他,我只能活該跟著心驚膽戰的接受這一切嗎?

一切都和新的TEAM和未來的成就沒有關系

過去的努力是不能一筆勾銷的

待了快三年的隊伍,誰不夢想站在舞台上開單獨演唱會

全NCT甚至可以說是全南韓就只有他是這樣的待遇

他沒有犯錯或受傷,因為種種的不平等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是怎樣接受這一切的

 

 

中國人笑他能進127是因為國籍

可NCT中國籍的一堆

現在要出道的中國人裡比WINWIN早正式成為練習生的人也有

為何是WINWIN加入127??
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啊

 

大家都說他(台灣也有,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唱歌不行、跳舞不行、中文不行、韓語不行、英文不行、日文不行

真的這麼多不行

比他強的練習生來啊!!

那些比WINWIN晚出道的NCT

2015年已經在rookies show上跳著舞

有誰想的到當時的WINWIN還只是個在台下幫忙發糖果的rookies

SM可以給我們一個解釋嗎??

你拉一個白紙的中國孩子空降NCT 127要幹麻??

拜託!!

有沒有個人可以說服我啊!!!

 

2013年正值中韓蜜月期

正常有星夢的孩子看到有機會可以進入SM這個大公司

想都不用想,先成為練習生再說

而他就在那待了一個月

飛回了北京

還安安份份的讀書

2015年在中國競爭率超高的藝考裡,拿下前面的名次

進入大學就讀

若是只想當個IDOL還是拿SM當跳板

根本不用這樣辛苦

 

說真的當IDOL不用看學歷

很多都是很小就出道的,學業無法兼顧的情有可原

像他這樣讀了一年大學的

如果看中這萬人無法觸及的舞台

根本直接簽進SM就好

不用這樣辛苦的讀藝校

 

 

WINWIN在2016年參加第一次的SMT

結束後居然說:『今天把SM所有的IDOL看完了』 

我內心OS:

你到底了不了解這個圈子,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這是一個包裝過度的產業

 

 

報導對WINWIN寫了『中國舞的天才』

他是天才嗎??

他是苦練來的

苦練了多久才爬到北舞第一的位置

去韓國還要轉舞種

我們被K-POP文化所吸引,以眼界的資訊去評論一個基礎不同的人

中國舞你們真的都了解嗎??

都看過嗎??

這種文化你們有被熏陶過嗎??

覺得韓舞可以練幾年就跳的爐火純青的人

來學中國舞看看啊

你不懂,不代表你可以看不起別人的文化

 

這是WINWIN在中國的某位老師↓↓

cherry bomb拿下一位時在祝賀

1028  

這張真的是往中影學院官網一搜『狀元』二字就掛在那裡了

xyhf3

 

彭天賜是WINWIN北舞的同學(有學校資料都查的到),他們一同藝考多所學校,讀的是不同大學

『你捧得再厲害無非也就是金錢』這句話很耐人尋味

DCH5dbgUwAAsXB9 

DnbldilVAAApuUT  

 

 

我真的無法理解SM的操作

你等這個孩子三年

2016年急著讓他出道

明明有比他還要優秀的中、韓練習生

為何是WINWIN先進入NCT 127裡

若真的是很重視他

為何這三年來,可以讓他表現的舞台份量少之又少

2016年~~2018年SM卻推掉WINWIN不少在中國的邀約

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有禁韓令,這個中國成員參與中國的娛樂明明可以帶給NCT隊上一些契機

這一切都是很矛盾的事

到底是重視他還是在打壓他?

我嚴重懷疑WINWIN是不是得罪高層了

還是擋了誰要發展的路

還有防爆政策

這個防爆的問題是奇怪的

怕把他捧紅,怕他會跑路嗎??

是不願意讓他的人氣太紅嗎?

SM你現在要捧的外籍NCT就不怕跑路???

 

有閃飯跟我說SM沒那麼笨

SM會收集數據作為人氣的參考

WINWIN有他的價值在

WINWIN的人氣說實話不是NCT 127最低的

就因為如此,我更看不懂SM的操作

這些類似打壓的動作

到底是重視嗎?

 

 

還有 

現在還有粉絲在為公司說話

為了威神V,讓步了很多

讓了什麼?? 

連一首特別制作的中文曲都辦不到了

一些閃飯安慰我,要我等中國隊

看到這些威神V的一些小細節

我也不用太期待了

 

 

威神V的待遇會更好嗎??

我們昀飯慢慢等著看

在中國居然有團飯叫昀飯不要再吵了

『你們自己的本命利益未損所以可以大言不慚的指劃別人無理取鬧?』

重點是,昀飯真的是無理取鬧?

什麼叫作無理取鬧??

他是有正常的PART、正常的詞、有公平秒數,昀飯吃飽沒事在那裡起肖嗎??

 

 

日巡我說到要爛了

我還是要說

「人員可能會變動』這則註解公告

可以讓SM逃過法律的責任,可是躲不了道義上的譴責

也是有西珍妮希望昀飯不要再向日本官方推特上發聲了

一樣這句話送你

你們自己的本命利益未損所以可以大言不慚的指劃別人無理取鬧?』

我絕對不會對不公正的事妥協

 

我說一個關於BTS的事

2015年12月27日彩排期間SUGA和V發生暈倒意外,臨時取消神戶演唱會

事隔15天,SUGA卻自責表示『帶給粉絲傷害』

他當天其實想上台表演,因為身體的問題,卻被眾人阻止

SUGA:『當無法給所有人公平的時候,讓我感到難過,我不想傷害誰,有時候卻做不到,我,似乎還是個不完美的人」

一個小公司起家的IDOL有這樣的氣度

重點還是身體因素造成的不可抗力的原因取消演唱會

 

而SM做了什麼???

日巡的爛操作

直接傷害了WINWIN和喜歡WINWIN的粉絲

凡舉對WINWIN有喜愛之心的飯,都不值得被尊重和體諒嗎?

 

還有不要一副公司都是對的,指責昀飯說

『沒有SM公司就沒有今天的WINWIN』

說白了沒有今天的WINWIN

世上還是有董思成的

憑籍他本人的心性,莫忘初心

大家還是會從不一樣的舞台看見他

即便如此當個平凡人都ok啊!

 

NCT 127  2019年的日巡快開始了

會發新日曲的機率很大

到時一定沒有WINWIN

NCT 127依舊是9人

但不是大家初心的9人了

從2016年開始追127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可笑呢?

不要再拿那個NCT無限擴張的理論來搪塞了

 

 

等到威神V活動結束後

WINWIN還要回來NCT 127嗎??

一起活動許久和回歸

等到威神V又要活動時

一但有衝突利益

WINWIN是不是又要被公司NCT 127這個名義上的團體放下了呢??

身為昀飯已經傷不起了

不希望公司再次傷害WINWIN

 

我知道一個團隊需要一個格局

每個人都有所謂『犧性』的部份,良性的互補會走的更遠

可是NCT都在犧性誰??

一個團體的成員若不顯重要性,加他進來要幹麻?

如果整件事是需要犧性一個成員的利益來成就二個團體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

 

 

NCT明明是要和外面的團體競爭的

可是所有的策劃怎麼看都像是已出道的rookies在隊內競爭

獲得公司的重視才有機會出頭

在隊內比實力根本有問題

什麼『能者多勞」的傻話,第一次從NCT這個團體的飯圈聽到

不去跟外面的團體比較實力

成員彼此battle要幹麻啊!!

 

我一直相信NCT們交情都不錯

你覺得誰跟誰比較好,也只是自己的猜測罷了

去看看開始沒有中國人的後續曲活動

狼人殺那視頻成員們真的很好玩,又自在

說話開始大聲又快速

自在到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NCT 127互動

 

中國人在說話時

隊友狂盯著看,這是示愛嗎?

過多的肢體接觸,這是示愛嗎?

中國人在表現綜藝和個人技時

不管視角看的到或看不到,先笑先拍手先捧場再說

相比2017年以前太不自然了

現在再次相遇是否會如

螞蟻看到糖呢?

一樣歡天喜地

可是螞蟻真的單純喜歡糖嗎?

而是把糖當成生命能量在消耗

 

WINWIN一直都說成員對他很好,成員很幫助他

我是相信的!!我一定是相信的!

但成員還有沒有其它的情感和想法

我不得而知

 

『關於團魂』

IDOL的生活不可能24小時對粉絲實況轉播

這不是『楚門的世界』

身為粉絲選擇去猜測和揣摩

憑籍一些合理和不合理的行為去定義一個團體的感情好或不好

其實我們連人家真實的生活10%可能都不了解

你所看到的只是他們在公司給的設定之下的自我發揮和一套作業

真實與否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評斷和標準

能維持一個團隊大部份的成員總是帶著情感的

這些情感也許是責任感,也許是真情實意

但沒有必要誇耀成至高無上的情感

粉絲口中的團魂才是最脆弱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

畢竟IDOL作為一個團體不是在校園活動而是在成人的職場世界裡

不要有天為了利益相抗衡時,嘴臉都出來了

為了團體要你沒飯吃,你要嗎?

 

秋元康旗下的團體

某位成員A被問到『XXXX』對你而言是什麼

這位成員A直接回答

『這樣說起來有點不近人情,但XXXX對我而言就是成員而已』

很豪爽,我喜歡這樣的誠實的答案

 

某個K-POP團成員們一起走過許多年頭

某天隊內的弟弟M對某位哥哥J說了團體的願景

結果這位哥哥J回答了

『我們只是Business關係』

弟弟M傷心了許久

這是我追星追到活生生血淋淋的事

 

有團魂的團體不是沒有

是需要一起經歷許多大風大浪的事

成員們還可以互相諒解,沒有異心,彼此還可以堅持下去

這才是真的

 

『關於CP』

營業CP有錯嗎??

有人道出,營業沒錯啊,不營業的IDOL才是不敬業

真的是這樣嗎??

喜歡一個IDOL不重視他的才華

只為了有沒有和成員們摸一把在那裡哀哀叫

可以有點矜持和節操嗎?

把用心放在才藝上的IDOL的努力放在哪裡呢

而且CP也建立在顏值下

除去了顏值這些所有的互動,你還認為是愛嗎?你還飯的下嗎?

私下嗑嗑就好

真的沒必要用這個來操團魂

玩CP玩的最出名的公司在哪一間?

可以去問問大家的觀感

也想想練習生時,他們的老師都指導了什麼?

 

什麼是敬業?

花心思在表演上是敬業

除去身體不適和行程滿檔的活動

絕不划水的舞台表演是敬業

不管活動多久的IDOL還依然在進步

依然呈現有新意的演出

這才是敬業

 

祝所有令粉絲引以為傲的團魂和CP都不是被利益包裝的品牌

 

我也不是什麼追星達人

也沒有要看不起IDOL這個行業

從SJ認識了韓流

最後情定在SHINee

成為蝦窩我很驕傲

即使他們遇過的風風雨雨,還有不正確的事,都希望可以改正

我也會一直陪SHINee走下去的

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歷練

 

至於WINWIN

吸引我的

只是那一份樸實毫無『SM出品特有的練習生』的氣質

有別於K-POP文化下的IDOL

這不是什麼可以一直拿來吹噓的事

他也不是無限擴張這個體制下裡最優秀的NCT

單純來說

就是一個

『一眼到底卻又變化萬千的人』

他有自已的傲氣和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