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네오씨리컴몬💚💚

19.01.25的直播

中字還沒出來,根據幾個聽的懂韓文的朋友,和網路搜尋的相關語錄截取

提幾個重點

1.

泰容:評論裡面最多的就是問楷燦來不來,大家看了我們的海報還不知道嗎?

道英:不要擔心

泰容:不要擔心

 

那日巡是怎麼回事?

winwin海報和官方視頻廣告一個都沒有少啊!!結果人呢??

你們要安撫粉絲的心,用肯定的說法即可,用官方海報來安撫實在是有點.........

 

2.
道英:我可以這麼說(演唱會)應該是幾年裡我們最大的事了

mark:別看這只是隨口說的一句話、道英哥這麼說的話那表示真的是大事

 

你們都知道這是NCT 127天大的事!!

啊!你們少一個成員耶!

首場演唱會那對他而言不是天大的事嗎??

他沒有辬法站在上面耶!!

 

這個直播裡成員也聊到感性的情緒上了

成員提及可能會哭之類的

在團隊裡都還可以得到其他成員的安慰

感動是人之常情....

這個直播後,滿多人希望WINWIN可以出現在演唱會裡去看NCT 127的活動

我的天啊!!大家愛團魂愛到瘋了

粉絲居然會希望看到winwin出現在數字隊的演唱會上?

你們是認真的嗎?

為了那『不堪一擊的團魂』讓你們感動嗎?

團隊裡,成員們還會互相安慰情緒脆弱的成員

而WINWIN呢?

你們思考一下,從WINWIN公開不回歸到不參加巡演

全都讓WINWIN一個人去面對大眾的與論

連西門說的直播活生生的讓他自已對西珍妮講

西門說的花絮還特地拍了他個人的視頻為NCT 127應援

成員們連公開為WINWIN表示遺憾都做不到了

一起活動時,直播、TMI,有多少人宣誓主權,肢體示愛?

啊~~出了這樣大的事,成員一句惋息的話

都說不出

NCT 127年未後面的得獎、直播、都對WINWIN隻字未提

這一切還有什麼意義?

他們所有的成員一起活動快三年了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說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

結果在情感上的連結卻都這麼表面

類似的情況

在小公司、大公司的團體都有發生過

沒看過像NCT 127這樣像提線人偶的情形

 

對於有些粉絲

希望winwin可以出現在數字隊的演唱會裡旁觀

腦袋真的........

這對WINWIN來說不就是mv reaction的升級版嗎?

『看自己的隊在開第一次的演唱會,而上面沒有自己的位置』

SM公司都說了因為『中國隊行程所以.........』

WINWIN不能參加日本巡演和首con

那就說到做到

千萬別讓他出現在數字隊的首CON裡

演唱會、後台、視頻、觀眾席,我都不希望有任何winwin的存在

若公司真的做了這樣的蠢事,真的是把WINWIN的尊嚴踩在底下踐踏

也不尊重任何一個對WINWIN有喜愛之心的粉絲們

 


還有NCT 127的成員們,這段時間都隻字未提了

在演唱會上也別提了!

我會尊重你們的

如果真的提了,也只是為你們的演藝人格有所幫助罷了

 

SM公司如果真的讓他出現在首CON

我會發文開幹的!!!!

 

我很早就在支持你們了,然而發生這些不公平的事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我很痛

也因為整個團隊的態度

感到很灰心

不只是WINWIN

你們NCT 127每個人都應該被人珍惜的

希望SM公司可以明白這點

 

有人說過,9名成員走過三年不算什麼

未來你們可能和現有的成員走的更久

對我而言

NCT 127的團魂早在2018年的夏天結束了

一個人真正的人格特質,時間會去証明一切的

最後祝你們

『NCT 127 1st Tour  ‘NEO CITY : SEOUL – The Origin』成功

nct1.jpg nct2.jpg nct3.jpg nct4.jpg

 

 

WINWIN

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自己有什麼不足,一定要去補強!!

學的慢,但不能不學

自己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有不斷的進步,才是對的起支持你的粉絲

nct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