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v出道活動後,這段時間我有很多想說的話,想記錄下來的事,我之後會慢慢補上

近期...

每一個官方消息,每一個成員不經意傳達出的訊息,都能體會出曾經出現在成員心中的負能量

但是..

他們比我們想的還要勇敢,還要堅強,用光明的那一面,告訴關心他、喜愛他的人們

『我很好!!我一點也沒事!不用擔心我』

我沒想到我最喜歡的二位異鄉的成員,三年後......最後在同一個隊伍裡

他們年紀比我小,有很多事我過不去,但他們用心、用很坦然樣子去面對這個世界

那種超然的樣子非常耀眼,十分帥氣

 

 

一個idol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營業就會獲得什麼樣的粉絲

idol自己永遠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是用什麼手段來引發別人的關注

在南韓idol界用人設和表象生存的人比比皆是

 

我喜歡的這個成員

他用很真實的樣貌站在眾人面前,不偽裝、不虛偽

缺點和優點都放在那裡

因為那就是他,所有人格的一部份,你喜歡你就接受

你不喜歡,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那就是他』

在這種idol產業要紅的手段不是沒有,他保住他自己的原則

真的是體會到一個人小小的行為和堅持

想說的話真的太多了,不想在這種日子開罵

 

但還是想問一下sm公司,賣了數字隊10個成員名字的週邊物

最後成立官方收費會員粉絲是沒有『他』的名字

一不官宣除名、二不同隊合流,真正的目的為的是什麼?

在未來需要的時候還需要『他』幫你撐起數字隊嗎?

 

88127 

大意就是

nct 127官咖成員不包括winwin,winwin的contents要透過威神v的official fanclub來服務

 

1272

 

去你的無限擴張爛企劃

去你的假團魂真詐騙

去你的團婊、去你的只想看營業cp的白標粉

馬的!!

韓國成員講了什麼模陵二可的屁話,就操你馬的團魂情懷,

需要翻譯的話你們就聽,講中文的在說人話,連聽都聽不進去

泰國人的話,你們也不聽!!

就真的要賣慘、賣眼淚你們才會正視別人的努力和心情嗎?

哦!!我忘了

你們根本不會在意,明明就是唯愛,還要裝正義、裝大愛、裝聖母

老是替公司洗白的,到底是飯idol還是飯公司啊!!

 

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我還是開罵了!!!!!!!!!!!!!!!!!!(=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