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大本營》20190316期:威神V綜藝首秀

“熱”力助陣 熊梓淇《好嗨喲》帶飛男團 Happy Camp【湖南衛視官方HD】

 

【威神V_WayV中文首站】190316快乐大本营更新威神V_Way V相关视频連結請戳

不管看完的感想如何,還是很感謝『快本』邀請威神V

感謝『快樂大本營』、感謝『快樂大本營』、感謝『快樂大本營』

這個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第一次知道『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是因為EXO

之後我又看了F(X)當嘉賓的部份,和幾年前的瑯琊榜演員參與的集數

基本上我不是很能接受這個節目型態的主持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主持人的對話部份很雷我的點

沒想到會再次看這個綜藝節目居然是為了『威神V』

有很多飯有去現場參與錄制,看了一些不違反節目規則的後記

其實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等開播後看了節目只有『傻眼』二字可以形容

1.節目型態變了,廣告置入過多

   (好歹也是稱之湖南最大的綜藝台居然淪為置入性行銷)

2.畫面剪輯過頭(為了置入性廣告,縮減了來賓的畫面)

3.主持人搶來賓的話語權有收斂很多了,但互動對話的重點還是沒有剪進正片裡

 

 

快樂大本營播出後,就開公告表揚3.16這集收視第一

可是過幾天就被廣電打臉了,當段的收視率只排了老三吧??

第一的節目還是北京的一個節目拿下.......

316  

說了這麼多這集到底好不好看!!!

我個人覺得沒有期待中的好看,而且成員的比重失衡

卡斯和WINWIN的部份過多了,對於新觀眾來說,很難透過節目來認識新三成員

HENDERY滿可愛的,掛衣服的表現也滿亮眼的。可惜他們的部份真的好少

W1  

這張是『快本』的官方圖,WINWIN把他PO在微博上

PS.WINWIN北舞的校服和這個類似,是紅色的

 

節目內容最可愛還是穿衣木頭人的環節,比起卡斯和WINWIN的部份

KUN和TEN的穿衣木頭人更有趣

節目在比賽前都有要讓成員BATTLE一下對方,有很多有趣的對話都沒有剪出來

不清楚YOUTUBE上的節目剪到什麼程度.....

KUN和TEN的部份,比賽開頭前主持人讓他們二個對嗆

KUN對TEN說雖然我們是同齡,但我比你大,是哥哥(吧啦吧啦......)

結果TEN對KUN說『你是哥哥,那你要不要幫我穿衣服』

TEN也有問主持人手上的那件衣服怎麼穿

這些對話都是滿有趣的東西,結果整個節目存在感最多的還是那個置入性行銷

『拼多多』......(我內心OS:拼你m啊!!!!!!!!!!!!!!!!!!!!!!!)

難怪WINWIN在來賓們吃西瓜又聽到『拼多多』的廣告

沒注意身上的麥,不小心說出『好硬的廣告啊』

和許多飯的後記來比較

當天現場錄製的程序和活動都比剪出來的好看

實際上有許多成員和主持人還有觀眾的互動

節目播出有時間限制,這樣的播放比例,也是可惜了

裡面一起參與錄製的嘉賓們,質感還不錯

對熊梓淇有印象,因為和威威比較有互動XD

 

下面這二張也是『快本』的官方圖

第一張是揚揚PO在自己的微博上

WINWIN的比熊犬很有戲.....(有趣的部份也都剪掉了)

wy

這張是TEN PO在自己的微博上的

(嗚嗚!!!好二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韓飯覺得滿有未來感的,哭)

wt  

 

威神V是3月3日在長沙的湖南衛視錄制『快樂大本營』

當天WINWIN有行程所以比成員們晚到,並且沒有參與到節目的彩排和外拍

在節目正式錄制時有鬧出一些笑話

不過我覺得沒彩排就上陣了,膽子也是滿大的,公司可能覺得就讓WINWIN自由發揮吧!

湖南衛視影視廰大樓前,有許多威神V的應援,有個人應援也有團體應援。

昀吧的應援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光是那個注水旗的高度大概沒有人可以擋的到

(我想只有進擊的巨人才擋的到)

還有非常大的海報易拉寶,真的很顯眼

1.jpg

2.jpg

3.jpg  

 

CR.@鵝組醬

  

CR.扒圈老鬼

 

WINWIN最後趕到湖南大樓時還特別下車向粉絲們鞠躬

非常可愛

不過那天從機場開始最讓人感到有趣的應該是他和韓方的工作人員和經紀人

互動很有愛吧!!這孩子果然很慢熟

 

總結:

中國的粉絲們很開心威神V可以上『快本』

希望可以產生很大的效應,實際上的反嚮只有他們當地人才知有沒有火花

也有人說他們沒什麼知名度

威神V實際上算新人,最好在中國有多方面可以展露頭角的機會才好

七名成員表現都滿不錯的。

我以為卡斯可以在快本一展身手,大家都認為他綜藝感很好

卡斯也是官方開通個人微博後,第一個官宣有個人資源『奔跑吧!兄弟』

粉絲們除了祝賀,也是『奔跑吧!兄弟』此節目非他不可,希望他們都有很好的發展

但快本看完我就.......嗯,基本上都是在賣顏值XD

不過聽說錄製當天卡斯生病了

 

 

 

 

 

 

哦!

對了

都已經2019年了

還是要算一下舊帳!!!

芒果台TV在2017年有邀請

『WINWIN』上快樂大本營

實際上被SM公司推掉了

哈哈哈哈哈!!!!!!!!!!!!!!!!!!!!!!!

知道為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公司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