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昀的成長日記》:留言集讚赢福利!快來在昀昀的成長路上留下你的名字吧

         ↑↑↑影片不能看的請按上面的連結點

『我們的師父』良心製作啊!!

芒果TV台剪了WINWIN這個視頻,在一分50秒後,我無語了

這個節目組完全站在鼓勵一位少年的立場在發聲

不論是WINWIN對自己有沒有迷惘過

還是一路受著嘲諷,追著WINWIN跑的昀氣

這個視頻的出發點是好的,是給WINWIN一個肯定,也是有安慰到昀氣了

l17.gif  

少年漸漸褪去稚氣

卻依舊褪不去最初追夢時的模樣

我們的少年在困難中長大了

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如何表達愛

謙遜才會走的更遠

未來的你會更加耀眼

l17.gif  

 

0102030405

1028106

102888  07102802

 視頻裡的音樂取自於Charlie Puth 的Look At Me No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觀看↓↓↓

◎'' Look At Me Now''《現在看看我》- Charlie Puth 中文字幕

 

我真心覺得『我們的師父』節目組很用心

這個節目對『樹起正風』這件事的立場很明確

裡面一定有別於世下對流量明星不同見解的製作人

 

你對『董思成』這個孩子有多了解呢??

是從孩子的口中得知的?

還是從公司?

還是從別人口中得知的?

絕對不可能吧!!

1.SM公司不可能自打嘴巴

2.WINWIN也不會哭訴困境

會哭哭啼啼把自己的難處放在第一位,想討拍的人

這樣的孩子不可能是節目組想找的

賣弄低谷困境不是這個節目製作的宗旨

這個節目組太可怕了,細心到如此地步

雞皮疙瘩滿身

絕對是有特別對WINWIN做過研究,才找他參與拍攝

從2016年開始

WINWIN的遭遇對於不是粉絲的人,是一時半刻說不清的

對他本人沒興趣的人是不會往回翻找事實的真相

節目裡三位大哥哥自身的人生經歴也是有高低起伏的

在體悟他人的困惑是有一定的見解和看法

我很尊重GSG三個大哥哥們

我對『我們的師父』節目組最佩服

你如何找一個95後有同理心、思考力、又有文化表現力的人

思成很特別,一定有特別『惜材』的人在注意他

『悲慘的故事人人會寫』

可節目裡的師父們閱人無數,你塞一個特意營造故事的孩子要師父強行誇讚

憑著師父們的傲骨和才氣,絕對不可能折服,

同理可証,是思成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和思維與內涵讓師父注意到他的

任何有深遠思想的長輩,只要發現孩子有一點『正向』的優點

絕不會吝嗇的提點和鼓勵

我再三打從心裡感謝『我們的師父』

WINWIN啊~~~

每個人在練習與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會經歷失敗與挫折

這些不全然都是壞事,好與不好的事都是讓一個人成長的養份

那是能夠讓你更上一層樓的階梯

不管WINWIN想成為什麼樣的藝人

都希望你可以增進歌藝

檢視自己、把握機會、莫忘初心

我一直相信,雨過天晴

董思成 WINWIN你會更好的,把祝福送給你

 

ps.我不愛吃芒果,但我感謝芒果TV台,我沒去過湖南,但我感謝湖南衛視

     謝謝讓WINWIN參加這個節目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