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IN這個名字在NCT裡最大的功用是拿來操團魂嗎?

這是董思成最大的價值嗎?

 

其實都過了大半年時間了

飯圈每個人的想法和立場都不同

是真的感念成員們之間的小情誼,還是希望自己的cp不要滅了

從數字隊很多直播,有提沒提w的

這些言論都會讓西珍妮們有不同的想法

會因為成員提及ww,讓粉絲們覺得成員們感情依舊建在而感到無比雀躍

有好的反應想法,當然也有為此無感的西珍妮

我還是想表達自己的看法,NCT畢竟是『人』

不可能全天候24小時用攝影機去記錄

他們真正的想法,我們都不知道

 

首先下面這二種類似的言論,常常會出現在各大NCT飯圈博裡

『因為SM公司不讓成員提WINWIN』

『因為禁韓令,所以不能提WINWIN』

看到這種言論,我滿頭問號『誰說的???是通靈來的嗎?』

夢隊的成員都沒有這種問題了

而且連其它公司在韓國發展的中國成員,他們的團隊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他們回中國發展,也沒有這樣的禁令

韓籍成員在缺失中國成員活動時,還是會提及中國成員

 

然後NCT只要直播中,有成員有意沒意,還是提了威神V的成員

你就會再看到下面這類似的言論

『團魂是真的』

『他們冒著被罵的風險提了WINWIN』

『真是NCT裡的好(XX)』

『我的跨國CP是真的』

 

我『...........................』

這些言論和共情,對誰有幫助???

就以上這二點小言論的立場來看

不管成員們提不提W

都會有西珍妮為成員說話

最後『得利』的都是誰?

(這用詞很不客氣,我知道,但這是事實)

WINWIN本身的存在就是很容易被西珍妮拿來操團魂和CP的主力軍

這是毋庸置疑的答案

 

cr.網路

190606.jpg  

 

關於成員的態度,我只想吐嘈

對成員沒有什麼意見,但因為粉絲的言論讓我傻言

關於直播

也太容易找出和WINWIN有關的留言了吧!!

Vapp的留言跑很快,全是告白的留言最多

可以從中挑出這樣的留言來回答,真的很強,我佩服

但最大的理由,就是IDOL本身也在意粉絲的想法吧

所以回答問題時,盡量用『肯定』的語氣比較好吧

 以上不針對其中成員,而是很多成員都有這樣的問題

當然最近有個成員用『肯定』的語氣後表達聯系後

之後也有成員陸續用『肯定』的語氣發言 

不管是成員身份還是朋友身份,你們一定有line、KakaoTalk這樣的通訊軟體

會聯絡的人就是會聯絡,真的沒必要回答的這麼『模稜兩可』

 

 

我也不欣賞有飯在數字隊北美巡演發一些『尋找中國男孩』的傳單

也許飯的立場是想為WINWIN應援,但真的沒必要

而且在演唱會集體喊『WINWIN』

這件事,不了了之,也沒看到飯有解釋原由,或許有,我漏看了也說不定

但是這些行為並不尊重舞台上的表演者

也對WINWIN起不了應援的作用

也有人看了數字隊回歸,問了W為何不在數字隊了

這些問題,都顯示出

其實問這些問題的人都不太關心WINWIN的發展和動向吧

WINWIN他現在有什麼活動,有追的人不會不知道吧??

 

 

威神v 19.06.09剛在深圳發表簽售會

我看到一些後記

cr.網路

190609.jpg  

我看到這些後記有點痛....

一個朋友告訴我,不只這個後記,還有許多後記都有向w提韓籍成員的問題

 

CR.網路

190611.jpg  

 

 

還有問W他最想哪一個成員?

 W:『都想』

從他出道後最常被問到

哪個成員最照顧你?

哪個成員對你最好?

你最愛哪一個成員啊?

W千篇一律的答案是

 

『都好』

 

 

你們在向WINWIN提這樣的問題時,想法是什麼呢??

在得到『如願的答案』後,你們感動了,安慰了自己

然後呢?????

後記的真實性有多高?

成員的答案有多真實?

是為了安慰粉絲,還是保護成員立場?

所以給了你『最滿意的答案』?

 

你們敢不敢問WINWIN

『身為原始成員首控不能參加的感覺如何?』

『身為127的成員,向粉絲約定好日巡見,結果未能如約的感覺如何?』

『待了快三年的隊不能一起開北美巡演的感覺如何?』

『不能參加127後續曲的感受如何?』

 

你們敢嗎??

多數人

從來沒有站在他的立場思考他的心歷變化、和他付出的努力,被剝奪的權利

只會在接收『成員們關係都很好的訊息下』自我感動

只要有人站出來為他維權、為他的利益聲援,就會被打成毒唯

『成員沒有錯,都是公司的問題』

『公司沒有錯,公司也是為他好』

『都是禁韓令的錯』

???????????????????????????????????

所以錯的是誰???

董思成嗎??

因為他有中國籍?

原始成員?

W在127出道,勢必要走向世界

而他的市場本來就是在中國?所以應該乖乖待在中國隊?

 

不管NCT是18人還是21人,全部的待遇,WW的最奇怪

爭議點最多

中國的西珍妮也別賣團魂賣的飛起

當初豆辦舉辦『最不需要的成員』

董思成不是高票當選嗎??

怎麼NCT要操團魂時,WINWIN是主力軍呢?

前陣子編舞老師的婚禮也是操起了一遍團魂共感

一來就,右一句21人、右一句團魂、圓滿了

當時有多少人知道『有人在拍師父』所以不在首爾婚禮

西珍妮一知道21人少1人後,與論又有

『想看WINWIN被20人摸的畫面,一定好有愛』

『如果昀在場的話,127一定瘋了』

哈囉?

有人在關心他嗎?

操團魂時就有他了?

 

 

關於數字隊美巡回歸後,拍了一週偶像

節目裡有成員把1028寫成別個成員的生日

當時也被解讀不少情懷感動

說真的,從出道開始10月的生日成員每次都有公開活動或視頻

不會把最愛的『1028』寫去別的成員吧

這錯的沒有Sense,我真的很想吐嘈!!!!!!!!!!

這位成員非常認真又努力,在我的認知上不會犯這樣的小失誤

我真的滿錯諤的.........

只能把這件事當成『炒作』

 

也對啦

沒有獨一無二的1028

受傷的忙內可以在所有演唱會相關場合被提到 

我們1028就是沒有辦法

 

以上我的想法也許你們不認同

當然在任何後記和直播,每個人都有自己操情懷的一套思維

我也只是把另一個觀點提出來了

即有正就有反,有人沉迷就有人清醒

你可以相信你相信的,我也可以提出我的疑點

最後就是簽售會也別老問韓籍還是其它籍成員到底有沒有再見面了

都同公司的人難道永遠不相見了,是仇很大嗎???

類似這樣的問題,真的很幼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