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 127 Ep.4

.

 

0.jpg  

今天是活力十足的楷燦當MC~~登愣~登愣~

小燦表現不錯,但還是跟我期待的有所差距(姐姐好難搞...)

一樣~每個成員都有提問,我是只挑幾個出來寫~~

 

⚇ ⚆ ⚉ ⚈⚇ ⚆ ⚉ ⚈⚇ ⚆ ⚉ ⚈⚇ ⚆ ⚉ ⚈⚇ ⚆ ⚉ ⚈ 

1.jpg

ID:用額頭踢足球(MARK)
上次吃麥片的時候,突然想起之前在玹哥有放香蕉吃,所以我也嘗試了一下 哈哈
我偶爾也很喜歡吃香蕉 哈哈 感覺偶爾還會這麼吃 哈哈

MARK:我上次吃麥片的時候,是香蕉味的麥片,剛好旁邊有香蕉

             看到在玹哥把香蕉放進去,自己心裡想會好吃嗎?

             最近正在培養自己的挑戰精神  麥片挑戰

悠太:MARK在洗澡後吃香蕉的樣子真的很像小猴子
MARK:不是 我是在洗澡之前吃的

 

⚇ ⚆ ⚉ ⚈⚇ ⚆ ⚉ ⚈⚇ ⚆ ⚉ ⚈⚇ ⚆ ⚉ ⚈⚇ ⚆ ⚉ ⚈ 

 

ID:腳底的意大利香腸 (泰容)
昨天晚上抓山三隻蚊子後才睡的
今天去了坡州 久違地走在紅色楓葉林間
最近沉迷于撒嬌 我或許真的很可愛

2.jpg

3.jpg

4.jpg

燦MC:從最好奇的開始  是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愛的呢?

5.jpg  

6.jpg  

泰容:我前幾天在拍HAPPY TOGETHER的時候

         有一個被全部剪輯掉的地方

燦MC:啊~~三行詩嗎?

泰容:用三行詩來撒嬌那個,在拍攝之前有練習過 也給了一些人看

燦MC:沒錯 沒錯

泰容:泰一哥也看過了,楷燦也看過了,也在節目上做了

悠太:也在這裡給我們看一下

泰容:用了劉在石前輩的名字做了三行詩

MARK:123 劉!

泰容:劉在石叔叔

燦MC:在!

泰容:真(在)的很不好意思

成員:石!

泰容:和藹可親!(嗯啊~~~~~~~~~~)

成員:爆笑ING!!!!!!!!!!!!!!!!!!!!!!!!!!

泰容:其實後面還有的,但是我現在真的做不出來

悠太:如果在這裡也被剪輯掉的話  那真的是...

7.jpg  

燦MC:聽說你去坡州   是去那裡做什麼呢?

泰容:坡州是昨天跟在玹還有廷祐一起去的

         在那裡有一間叫作長坡的小學

         感受到孩子們的純真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去了趟坡州

          (是有工作嗎????)

PS.1.有聊到蚊子,泰容和強尼一間房時,蚊子只吃泰容的血

        在玹和強尼同房時,蚊子也只吃在玹的血,所以.......

        蚊子對芝加哥人的血沒興趣嗎???

     2.NCT的電竟比賽是派泰容出賽的!

 

⚇ ⚆ ⚉ ⚈⚇ ⚆ ⚉ ⚈⚇ ⚆ ⚉ ⚈⚇ ⚆ ⚉ ⚈⚇ ⚆ ⚉ ⚈ 

 

ID:無限挑戰 (在玹)

本周第一次吃了麻辣小龍蝦,去掉小龍蝦頭之後,把皮剝掉,想吃來著

肉大概只剩下拇指指甲蓋大小,讓我有些驚慌

WINWIN曾經說過,麻辣龍蝦要夏天吃才好,因為夏天龍蝦會比較大

看來天氣變暖和的話,我要再挑戰一下了

 

道英:那時我們一起吃來著

在玹:那天我們叫了麻辣龍蝦、麻辣香鍋、原本還想一起吃麻辣燙

MARK:大發

在玹:只點了這二個來一起吃

在玹:那是我們第一次挑戰麻辣小龍蝦,在去掉殼之後,剛開始就真的那麼大

         按照WINWIN說的一樣先把頭摘掉就剩這點了再扒了皮就只剩下一點點了

PS.在玹你可以參加美食節目了!!!!!形容的翊翊如生啊~~~~

8.jpg

9.jpg

10.jpg 

泰容:要在夏天吃....

WINWIN:夏天吃才比較大

11.jpg  

在玹:要在夏天吃個頭才會比較大

強尼:然後在玹就一直問,頭是要摘掉的嗎?
在玹:不過,等到了夏天要再挑戰一下

 

PS.太過份了,一直麻辣麻辣的~~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12.jpg

燦MC:接下來終於到了最後一則來信

ID:簡直絕了(WINWIN)

我見到劉在石前輩了,和劉在石前輩握手了,太幸福了
也見到李秀根前輩了,好激動!前輩跟我們非常親切的說話了

 13.jpg

WINWIN:就是小時候...啊不是小時候,

                就是上學的時候看了好多的Running Man

                所以那天看見劉在石前輩後,我興奮地馬上就(把TMI)存手機裡了

14.jpg

 15.jpg

  WINWIN:然後萬聖節那天李秀根前輩,李秀根哥?

                  那天給我們NCT應援了,所以那天開始就更喜歡他了


(泰一:WINWIN咱別緊張,這下巴抖的)
WINWIN:更喜歡他了!(自信)謝謝大家!
MARK:小可愛~~

 16.jpg

 17.jpg 

CR.LOGO

EP (2).gif 

不知為何摘眼鏡!!!     (泰一哥興奮到模糊>W<!!!)

最近WINWIN坐在哥哥(老人)LINE旁很可愛!!

18.jpg  

WW:『因為鼓勵了NCT,所以更!喜!歡!了!』(語氣加重WWWWWW)

CR.LOGO

EP (1).gif

WINWIN這個TMI挺有趣的,聊到了學生時期看Running Man

是說Running Man我只看有崔崔的部份,偶爾看一些趣味剪輯(跪...)

 

PS.WINWIN你多吃飯吧~~下額面都內凹了,以前臉澎澎的多好看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燦MC:好的,就這樣聽完了NCT一週以來的TMI

           大家都經過了非常豐富多彩的一週

           37.5%收聽率的楷燦電台到此告一段落,現在要決定下一位MC

           就用我作為老么的權利   直接指名吧!!

            下期DJ  李馬克!!

19.jpg   

MARK:啊~~真的接擋37.5%的楷燦電台,我也會有趣地主持的

燦MC:請期待MARK哥的電台,PILLER的電台到此結束

20.jpg  

小燦主持四平八穩的~~我以為會有更瘋狂的出格表現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啊~~~我EP.3還沒整理出來.....)

181112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127 ep.4 中字  傳送門

⚇ ⚆ ⚉ ⚈⚇ ⚆ ⚉ ⚈⚇ ⚆ ⚉ ⚈⚇ ⚆ ⚉ ⚈⚇ ⚆ ⚉ ⚈ 

嗯....WINWIN會緊張的小習慣還是沒完全克服

成員哥哥在笑說WINWIN緊張到嘴邊抖啊抖.....

以前在電台,道英說過WINWIN平時都好好的,一但攝影機開啟,手就不自覺的抖起來

連拿麥都會抖啊抖~~~

WINWIN在大阪LIFE也和泰容聊到自己的指甲為什麼會短短的

『因為緊張到不自覺撕指甲』

我感到他很有勇氣的是,成員或主持人CUE他時,馬上就做出反應

也不會造作或是裝笨,作不好丟臉的也是WINWIN他自己,不會讓成員們尷尬

明明很緊張,也要把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WINWIN今天戴的造型眼鏡剛好是粉絲說在木洞簽售會上戴的★

 

PS.題外話,前陣子剛看一個舞台能力不錯的愛豆,面對喜悅的事物,

     在鏡頭快要捕捉到他時,才呼氣緊張的樣子,讓我覺得滿好笑的,因為眼神會出賣你

     真實的情緒是一瞬間的,而不是追在鏡頭前在表現...(已經不是公演了!好嗎!!)

     只有平庸的粉絲才會接受這樣無來由的心情演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