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5ZJXly1fz5915yxtdj30s60j1gpu  

WINWIN在威神v的情形會更好嗎???

WINWIN的個人夢想預告秒數比較短,或許剪輯出來就是這樣

我覺得還好

到了個人照,w和卡斯先出來,我就有發現卡斯有二套衣服,w只有一套

也無所謂

等全部的成員都公開後,沒想到七個成員裡,只有w是一套衣服

這個..............公司很不上心啊!!

真的很奇怪啊!!

 

 

由官推可以點進去看其它成員的預告照

 

Q.另一套衣服的品牌有問題??

不可能吧,有辱華爭議的設計品牌已處理掉了,不可能再次穿上

如果再穿上,CODY腦子是有問題嗎?

 

Q.winwin另一套拍的不好看??

照片一組拍攝下來的數量是很可觀的,挑不到一張好的?

 

Q.winwin沒有時間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門說不回歸、首con不參加、日巡被踢除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Q.昀飯們都有被害妄想症?

同一個團體,一次、二次就算了

如果都很常發生在同一人身上,你覺得是誰出了問題??

 

如果只有中國昀飯很CARE,你可以說中飯比較敏感嗎?

可是連日韓都有人發現了(這些還不包括我自己逛到的推在討論衣服的事)

有問題的到底是誰呢??? 

前輩團也許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件,可有爭議的事,在NCT裡

WINWIN身上可是一直在發生

 

 

我不喜歡任何風吹草動,昀飯反應很大

但在中國有他們自已的生態飯圈

是我們在台灣無法想象的

我不是全盤很認同所有的反應和作法

可是有太多明顯的問題

有些官博只點讚和轉推某個人成員,這也太大小眼了(中街1946微管也是屬性太明顯)

只要是公眾號就要避免這些與論爭議

熱搜和超話也是有打壓的問題

 

我想....

如果有一天昀飯都不吵了

才是最可怕的

 

一只不会跳舞的熊

原出處:傳送門

007beTEygy1fz6fbr7ny6j30ku0jatml

007beTEygy1fz6fbq7yraj30ku10ngyz 

007beTEygy1fz6fbo6vq9j30ku12udw1  

 

007beTEygy1fz6fbp735gj30ku10etl6

winwin_yangyang

原出處:傳送門

 

YYY  

YYYY3

YYYY2

YYY1  

 

醤醤醤醤醤醤醤醤

原出處:傳送門

N  

 

 

只有一件衣服的預告照和預告秒數最短都是小事情,我不在乎

 

我只擔心MV出來的份量...

 

不要把昀飯當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