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즈니가 이런 거 또 좋아하지 127 Ep.1

這是之前直播定下來的系列節目,讓市長們自己設定一些提問

讓西珍妮們了解生活上的趣事

MC都會換不同成員來主持

在玹是在NCT官推投票選出來的

是EP.1的第一個主持MC

⚇ ⚆ ⚉ ⚈⚇ ⚆ ⚉ ⚈⚇ ⚆ ⚉ ⚈⚇ ⚆ ⚉ ⚈⚇ ⚆ ⚉ ⚈

第一個提問

ID:WINWIN只看得見你

在音放待機時和楷燦去販賣機買飲料,但是販賣機吞了錢(飲料沒出來)

成員:販賣機好過份

 

玹MC:這位是誰??

成員:泰一哥啊~~

01.jpg

強尼:為什麼看不見我~~

泰一哥:啊哈!!!   

強尼:為什麼看不見我~~為什麼看不見我~~(無限循迴~撒嬌)

泰一哥:到此為此啊~~請等一下

楷燦:怎麼是用我的名字寫的故事,但是題目是WINWIN哥!!!!

(眾笑)

02.jpg

03.jpg

泰一哥說到那個販賣機,楷燦很喜歡飲料,一到音放,就會去買飲料,最近每次都會去

強尼:所以我的錢包都被拿走了

悠太:但是都不是用自己的錢

楷燦:因為昨天沒有拿錢包

強尼:今天呢?

楷燦:今天也是因為沒帶錢

強尼:那明天呢?

楷燦:估計明天也不會帶

 

聽論述大概是向販賣機放了紙幣後,飲料卻沒有如實跑出來,楷燦可能用了其它方式

去對販賣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講清楚,不了了之...)

⚇ ⚆ ⚉ ⚈⚇ ⚆ ⚉ ⚈⚇ ⚆ ⚉ ⚈⚇ ⚆ ⚉ ⚈⚇ ⚆ ⚉ ⚈

ID:lets do it! 發來的(悠太)

泰一哥行程結束後晚上會努力鍛煉  好奇這究竟有沒有效果

玹MC:我也很好奇~

泰一哥:啊~~你們好奇嗎?

眾:對

泰容:因為泰一哥要運動的話,去美國的時候甚至在行李箱里裝了沙袋

玹MC:這個真的敬佩

泰容:這麼努力了,我相信會有效果的

泰一哥:效果沒話說

大家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

泰一哥:你們看不到效果嗎??各位不是一直我身邊看著的嗎?

楷燦戳泰一哥的腹肌(X)肚子(0)

 

悠太:但是哥昨天是不是知道淩晨2點還是3點

泰一哥:沒那麼誇張

悠太:行程結束後真的  成員:昨天是到11點 厲害

MARK:而且確實能感受到在研究

↓悠太示範泰一哥運動的樣子

04.jpg

 

泰一哥:練著練著會開始找還有什麼其他方法

泰一哥:不  我比起畫一般的2D平面,更愛立體的那種中心感

結論:泰一哥浩克身體會在四年之內展示給大家看的

05.jpg

 

⚇ ⚆ ⚉ ⚈⚇ ⚆ ⚉ ⚈⚇ ⚆ ⚉ ⚈⚇ ⚆ ⚉ ⚈⚇ ⚆ ⚉ ⚈

ID:泰一國度道英公主(JW)

MARK最近總是捏著我的臉說小可愛啊~然后很開心 所以我也捏著他的耳朵說小可愛啊

誰:看來是廷祐了

廷祐:這是因為最近MARK經常捏我的臉 對于這樣的情況 這樣的

         我在想這是不是他表現感情的方式,是不是與我更親近了

悠太:在享受呢~

廷祐:和MARK好像親近了許多,感覺和MARK更加親近了些 你是怎麼想的?

悠太:MARK和廷祐挺親的(看戲)

道英:真好啊  ~~ (看戲)

MARK:噗哈~我只是有事沒事的(做了捏臉的動作)真可愛呢 

             每次見面的話 就這樣 

強尼:無法想象(搖頭~)

泰一哥:試著做一次看看吧

MARK:看過很多次吧

泰一哥:展示給西珍妮看看吧

 (從愛豆潤開始JW一直在向MARK示愛......)

06.jpg

07.jpg

08.jpg

 

MK和JW中間那二位哥哥的表情太好笑了(看戲中)

09.jpg

10.jpg

11.jpg

12.1.jpg

12.jpg

13.jpg

 

楷燦:MARK有趣的是什麼  他會去摸哥哥們的耳朵或者撫摸頭髮什麼的

         卻不讓我這樣做!

MARK:@#$%*(%$# (無法反駁)

楷燦:可以借這個機會摸一下嗎?

MARK:真的 很聰明呢~真聰明

楷燦:挺可愛的嘛~

(這段真的是忙內的反攻啊~~)

14.jpg

 結論:楷燦好可愛(唉~~~~~~~~~~~~~~~~~~~~~)

⚇ ⚆ ⚉ ⚈⚇ ⚆ ⚉ ⚈⚇ ⚆ ⚉ ⚈⚇ ⚆ ⚉ ⚈⚇ ⚆ ⚉ ⚈

ID:冉冉升起的有趣之星(MARK)

久違看到悠太哥可愛的一面 看到蟑螂被嚇到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那不是蟑螂!!!

這段是在說悠太要去洗澡,關了門後,突然「哇!!」然後出來了

以為澡間有蟑螂,MARK和泰容以為發生什麼了,結果去看了,什麼都沒有

泰容示範悠太當時的反應(有夠爆笑的)

15.jpg

悠太又模仿泰容幫他看澡間有沒有蟑螂的樣子(TY跟YT互黑啊!!)

16.jpg

結論:大概是看錯了,但是因為有點害怕所以悠太去其它廁所洗澡了

⚇ ⚆ ⚉ ⚈⚇ ⚆ ⚉ ⚈⚇ ⚆ ⚉ ⚈⚇ ⚆ ⚉ ⚈⚇ ⚆ ⚉ ⚈

我聽不懂這段的ID是什麼

應該是強尼留的

『發現了有讓靴子不再滑的補丁,還有買了5件新衣服,買了專輯送的海報是廷祐

還有泰一哥把麵包屑倒在鞋子上,不能公開的照片』(驚!!!!!!!!!!!!!!!!!!!)

 

17.jpg

 

18.jpg

玹MC:還有這次買專輯抽到了誰的照片

道英:我抽到了在玹和楷燦的海報

悠太:我抽到了泰一哥和在玹

楷燦:我喜歡廷祐哥和泰一哥               (所以你沒有買)

玹MC:我抽到MARK和昀昀             (這是什麼神力啊!!!另一半LINE)

19.jpg

20.jpg

 

結論:哈哈哈哈哈~~我想看泰一哥的鞋子

⚇ ⚆ ⚉ ⚈⚇ ⚆ ⚉ ⚈⚇ ⚆ ⚉ ⚈⚇ ⚆ ⚉ ⚈⚇ ⚆ ⚉ ⚈

ID:九里六代天王(道英)

金廷祐吃得太快了 想要趁此機會讓他在現場慢點吃

 

悠太:WINWIN也是 

道英:二個人都吃的很快

玹MC:但是WINWIN是那種吃得快,看起來吃得香的感覺,廷祐是那種大快朵頤的感覺

 

(啊~~~~~~~~~~~~~~乾!!!!!!!!!!!!這對兄弟的畫面真美好!!!仿彿同齡親辜啊啊啊啊~~~

因為可以修復世間的美好,所以我連放三張!  不用謝了,各位!!!)

WINWIN夢隊認証!!蓋章!

21.jpg

22.jpg

24.jpg

泰一哥和楷燦在示範JW的吃相

JW(低頭...)

成員:應該要慢點吃  

玹MC:為了健康

25.jpg

 結論:大胃王JW下次吃飯請慢慢吃,為了健康

⚇ ⚆ ⚉ ⚈⚇ ⚆ ⚉ ⚈⚇ ⚆ ⚉ ⚈⚇ ⚆ ⚉ ⚈⚇ ⚆ ⚉ ⚈

ID:請不要吃 讓給皮膚吧 (在玹)

這段在講述在玹把保養品更換成保濕功效更佳的保養品

成員:自己一邊唸 還一邊笑

玹MC:真不好意思啊

28.jpg

道英:說一下是什麼成份 我也要用..

(巴啦~~巴啦~~~@@$%^%^##%%)

悠太:可以說一下價錢多少嗎??

玹MC:價錢是  四萬韓元還是六萬韓元   八萬韓元吧!

悠太:我現在用的是十萬韓元(超級大唬爛!!!)

玹MC:希望大家冬天也要做好皮膚管理

26.jpg

 結論:像道英說的,就算用了在玹的保養品,皮膚也不會跟在玹一樣好,在玹是天生的

⚇ ⚆ ⚉ ⚈⚇ ⚆ ⚉ ⚈⚇ ⚆ ⚉ ⚈⚇ ⚆ ⚉ ⚈⚇ ⚆ ⚉ ⚈

ID:紅髮大叔(WINWIN)

   🐤最近MARK對我撒嬌太多了

     (道英你眼神真是夠了)

27.jpg

WW: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是MARK最近對我撒嬌太多了

MARK(故作鎮定............)

 

(啊~~~乾!!!WINWIN的聲音好沉~好好聽!淚流滿面,我去旁邊冷靜一下)

29.jpg

30.jpg

WW:有點  這孩子會做這種的(示範掐耳朵)

         還有  哥 也對我做吧(MARK要WW對他做一樣的行為) 會這麼說(又示範蹭身體)

(原來是MARK要求你這麼做,我想你從不出手碰成員的身體的,弟弟在撒嬌啊)

31.jpg

此時小燦表達不滿!!!

楷燦:我每天都這麼做的啊(指對WINWIN哥)

32.jpg

成員:MARK的另一半變多了誒

MARK:因為我 我那次事由雖然也有提到  因為相當陷入WINWIN哥的魅力之中

             就是不知不覺地手就伸過去了

道英:MARK 表達愛意還是第一次呢

楷燦:可是    我超過一年地 一直有在做哎~~(哥哥為什麼不說我)

(姐姐可以作証!!小燦在cherry bomb時期就和WINWIN玩起來了,

當時小燦在明星直播說過『我陷入WINWIN哥的魅力黑洞』

尤其在音樂後台,前面的成員在受訪,小燦和WW在後面跑來跑去的玩

還有打歌舞台要求WW背他,WW馬上就背了

在拍日版的無我,也是在鏡頭外玩瘋了)

無奈的楷燦...............

33.jpg

悠太:在我看來 MARK會對喜歡的人進行很多身體接觸

MARK:WINWIN哥的耳朵和臉真的很軟

QAQ...............楷燦(爭寵失敗)

泰容:不要哭不要哭

34.jpg

MARK:你是認同的吧~~(這裡不知道是看著在玹還是泰一哥在尋求認可)

道英:說實話  大約半年還是一年前MARK就說自己和WINWIN很相似  他總是這麼說

 mw1.jpg  

MARK:說真的 要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從什麼時候開始來著 應該是消防車嗎?

那個時候我看到了有粉絲說我們很像  所以就相信了那話  一直到現在也相信著

悠太:真了不起啊~MARK

MARK:不過   啊~~~到此為止吧!! (這小子在不好意思了)

 

PS.其實在中國和日本也有粉絲說過相同的話,MARK和WINWIN很像

     最早我和我姐也是把二人認錯,後來才發現不是長相的部份

     而是直率和真摯那一面讓二人看起來很像!

 

道英在鏡子倒影太有趣了,在看二個可愛的弟弟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羨幕MARK還是WINWIN)

35.jpg  

玹MC:『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今天就聊到這里  敬請期待下週的TMI

下次的EP.2主持MC是用手機的輪盤選的出來的 

 強尼中獎  讓我們期待EP.2吧!!!

每個成員都有提問,我只挑一些寫出來  這集看似直播,但好像是預錄的

『西站聯合』181022 西珍妮對這種也會喜歡的吧 127 EP.1 中字

  傳送門

⚇ ⚆ ⚉ ⚈⚇ ⚆ ⚉ ⚈⚇ ⚆ ⚉ ⚈⚇ ⚆ ⚉ ⚈⚇ ⚆ ⚉ ⚈

個人一些想法

MARK這陣子真的摸過頭了,從美國回來後..........

他觸摸的這個行為也感染到周邊的成員,他自己沒有意識到

WINWIN都提出MARK愛對他撒嬌的事,我想MARK下次在公開鏡頭前應該會適可而止

這對兄弟很有趣,二個都不喜歡肢體接觸

WINWIN在廣播和直播說過很多次不喜歡成員過多的touch

而夢隊上節目也談及MARK不喜歡黏在一起的感覺

(MARK在上利特的節目,被道英爆料MARK長大後就不太愛撒嬌了,

以前還會BOBO哥哥們,當時MARK解釋,因為這樣做會對哥哥們的皮膚不好...)

 

心理默默的為泰一哥默哀....

你唯一輸給MARK的就是年紀,只要泰一哥比WINWIN小

絕對不會被拒絕,WINWIN完全是弟控啊啊啊啊啊~~~~~~

拜託~~手真的不要一直摸,細菌真的很多啊!!!!

mw.jpg

 

那陣子打歌舞台,他們的互動太黏,結果下班路被遇然發現的西珍妮拍到這個

MW

這對兄弟真的.....................

二個不愛Skin contact的碰在一起卻分不開............

你們這樣走路不累嗎??

00  

很多西珍妮一直不懂他們為何會好起來

因為你們眼中只有官配的鏡頭畫面

今年3/16的NNN

問答集  

Q:最近道英選擇了最愛是自己,次愛是JENO那麼你在NCT中的最愛是誰呢?

 (廣播中沒有特別提到WW和MK的選擇,官方公布的問答卷上才看的到)

MARK:昀昀哥哥( 끄 어 끄 어中文『哥哥』的發音

             在我身邊  我就他的

             他有那種能把人往他那邊拉的氣場,身邊的人逗他,他也總能好的接受

(對WINWIN過份的逗他閙他,泰一哥也有說過WINWIN都會忍住)

 

 

WINWIN:MARK他太辛苦了   心疼他

(那陣子BOSS、touch、夢夢的GO、2018的BOB,MARK都參與了)

看到這裡

還有哪個西珍妮老是認為WINWIN只會接受成員的照顧,不會去關心成員的想法

WINWIN是因為外國人的關係,在言語表達上可能不流暢,也不會說漂亮話

但若是有人認為這個97年生的少年什麼都不會想也不體貼,那就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