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6 NNN 

孝淵:感覺如果拍觀察類節目哪個成員會很有趣

在玹:我們所有成員都有各式各樣的魅力

馬克:對的

在玹:各種方面的

馬克:但是不知道為啥我覺得WINWIN哥

在玹:WINWIN他......

馬克:看著WINWIN哥...如果有好好了解WINWIN哥的話

         就算他什麼都不做看起來也很有趣!
孝淵:看別的nct成員做藝能的時候ww這位朋友看起來真的好安靜啊~看起來很安靜
馬克:我剛開始的時候也那樣覺得...
在玹:他就經常自己一個人看好多小說,要麼看好多電影,

         反正就一直一個人做些什麼的

20181106 NNN.jpg

 

🐼我想起之前有個什麼片段,玹馬容的部份,悠太插花

後面看書的WINWIN(自己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是滿常看到片花外,還是無我時期的MINI GAME花絮

WINWIN自己會跟自己玩(?)乖乖待著,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1028.jpg  

ps.徐先生這週有行程,所以MARK來代班,孝淵是嘉賓

     今天的MARK好可愛,一直很興奮,看起來像父母不在家,陪哥哥來上班的弟弟

 

🐼:有時很嫉妒成員,你們都知道WINWIN的魅力

          啊~~~粉絲都看不到,該有的官方鏡頭舞台又少的可憐....(生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