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5] TEN Cam in Thailand

【新文化技术研究所】[N'-75] NCT TEN Cam in Thailand(中字) 傳送門

 

【董思成 WINWIN】[N'75]In Thailand 董昀CUT 

 WINWIN素顏好好看

鄰家大男孩的味道^^

🐤🐤🐤🐤🐤TEN的室友WINWIN🐤🐤🐤🐤🐤

WW:啊~~在拍呀

TEN:在這裡干嘛啊~~~~~

1.jpg

 

 

TEN一陣對水果點名遊戲(鬼吼鬼叫!!)

TEN:WINWIN為什麼不吃呢?

WW:我剛剛吃了太多韓食了

PS.TEN不吃水果唷!!不管任何一種都不碰的

之前看 TEN 的STATION 中的'New Heroes' MV花絮發現的

2.jpg 

 

喝下午茶時間

結果二人在玩拍『CF』

『今天要和TEN一起喝茶嗎?』

3.jpg

 

TEN:WINWIN也~~WINWIN也來試試(拍CF)

TEN:WINWIN的水果廣告🍎 

WW:蘋果...一天吃一個,能一直...........健康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WW:不知道嗎??如果一天吃一個蘋果的話,會一直健康

就是台灣常說的『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啦!!

可是你TEN哥不吃水果啦!!!!!!!!!!!

PS.桌上還有WINWIN剛吃完的🍌

4.jpg  

 

TEN:昨天WINWIN告訴我,他想學英語  對嗎??

WW:對

5.jpg

 

 

 

TEN:所以他問我如果我努力學英語要多少時間對嗎?

WW:對

6.jpg

7.jpg

8.jpg

9.jpg

 

006m3Px9ly1fymlyk7g35g30e80dwx6u  

 

TEN:半年後我拍你說英語

WW:哈哈哈哈!!!!!!!!!!為什麼

TEN:讓粉絲看你的...........你的能力嘛

WW:為什麼突然給我制定這樣的計劃

TEN:因為...........(思考中) 我也不知道

TEN:OK!!拜拜~!

9-1.jpg

10.jpg

11.jpg 

 

TEN真的很有語言天賦,學習力很強!!!

WINWIN在語言方面比較鈍...

把非母語的語言說出口,比較憺怯

有上進心絕對是好事!!

WINWIN想做的話,就做的到

我很期待^^

之前的直播TEN就提這件事了

超興奮的!!

 

 我想起來這個↓↓↓

『節目』NCT 127 Create The Playlist To Their Lives

  WINWIN CUT

你會發現

平時歌詞會落一二句英文的成員,這個節目的提問還不全都用英文來表述

幾乎都是韓語

而看起來是英文弱者的WINWIN他部份卻全都是用英文來表達

有自我要求,都是進步的一環

 

還要講一件比較特別的事

2013年WINWIN第一次來到韓國見習SM,那次也是TEN第一次來到SM公司

二個語言和國際不同的人

居然是這暑假一個月的室友,同房!!!!!!!!!!!!!!!!!!!!!!!!!!

天啊~~~~~~~~~~~~~~~~~

我真的沒想到~~公司會把二個不同語言的孩子放在一起

他們二個還可以相處的融洽!!!!!

未來的路上還走在一起了

緣份真的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