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V 威神V '理所当然 (Regular)' MV Teaser

雖然是以新人之姿出道

可是內心毫無波爛

一顆心噗通噗通跳,其實是害怕中文版的衝擊!!!!!!!!!!!

Regular是讓我看了心生厭煩的一首歌,不論是英文還是韓文版

當然有粉絲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大聲說出來,同時我也是在表達自己的感受

己經是收舊歌在出新人團了

被討論也只是拿NCT 127來比較跟蹭熱度

最後粉絲群也只是國際西珍妮,來來回回

能不能吸新飯還要看威神V上中國的娛樂節目的表現

好自為之吧!!

 

 

 

看了MV Teaser發現~~~

你們在2018的萬聖節就舞蹈爆雷了!!!!!!!!!!!!!

TEN

我當時還覺得奇怪~~KUN哥在跳Regular

KUN  

 

先PO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畫面

看到這個下腰

不用擔心了!!威神V七個成員身體非常強健............

----------------

----------------------

 TEN真的令人驚艷

威神V有TEN真的了不起^^

----------------

---------------

-----------------

-----------------

 

好進入Teaser正題

哦!!!這一幕肖俊有帥到!!!!!!!!!

真的!!眼線不要亂畫!!!不是每個男人都適合的

X2

騎這牛會瘦!!!(離題)

X1  

LUCAS

救救我~~我詞窮了..........

L  

KUN

其實我對這個造型和髮型的意見真的很多.........

K1  

揚揚

Y  

 HENDERY

H  

送上sexy的TNE 結束這一回合

T1  

等一下!!!我是不是忘了誰??

啊!!WINWIN,因為速度太快不好截圖,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