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都不用大驚小怪的.............

NCT_OFFICIAL_JP在消費情感也是一流的

有些粉絲可能覺得不怎麼樣,覺得成員感情好....如何如何的

成員的情感,不是我要評擊的重點

 -------------------

------------------

sm官方其實都很了解一些k-pop粉對男團的喜好

它本身對這種手法也是玩的很透澈,就因為次次有人買單,可以吵起與論

深究腐和cp會講到沒完沒了,這不是我的重點,我尊重其它性質的粉絲圈

單就官方這點操作來說,只是在賣弄情懷

我不知道從4.20到現在,有些人看到照片是否開心還是感動

我更希望董思成WINWIN當時可以看到也屬於他的綠色應援海

不要再跟我談什麼『一切因為XX隊』

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已經說出針對此決定有很多質疑點了

如果還是無法達到共嗚,也無所謂

真相不會不到,只會晚到

 

官方有沒有真心公平的對待成員其實都看的出來

CR.MeetPetrichor

NCT_OFFICIAL_JP1

 

 

NCT_OFFICIAL_JP在發數字隊CHAIN的照片,每個成員都是五點左右就發出了

而WINWIN硬是比別人晚了快三個小時

 

 

NCT_OFFICIAL_JP2

 

 

這個是NCT在日本SMTOWN官推發的

NCT2018有18人,按照三人一組發,會在六張照片完成

硬生生變成3X6=17人

記得當時櫻花妹上推特與論,都已經六組了,WINWIN的都還沒有看到

 

 

NCT_OFFICIAL_JP3  

二種情形

第一個是官方本身的立場有問題,就針對WINWIN......

第二個是在行使炒作之意

不過以WINWIN的待遇和資源和出道到現在官方的種種行徑來看

比起WINWIN個人的發展和成就,讓他幫忙N團打廣告才是首要之道

記得去年韓國電視台在播放NCT這個團體的文化技術流

就是拿WINWIN中國舞的畫面來作介紹,而不是隊上的ACE們和主推成員

有誰想的到,這孩子沒訓練高速出道跟著大隊跑了快三年,幫忙賣日巡票

結果一個演唱會也站不上去,回到中國也不是公司要主推的人

一個團隊的成員這麼多,就只有一位的行銷方面問題這麼大

公司操作真的沒半點想法嗎?

 

NCT_OFFICIAL_JP日推目前也只有WINWIN夏日寫真的庫存可以用

想想日本SMTOWN,NCT2018也拍滿多人的啊

有些人也想看看KUN、TEN 、 LUCAS啊

NCT官推什麼時候會補發啊?

還有nct 127官推還有數字隊10月在美國活動的照片

有一堆物料還未發出哦!!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nct 127官推什麼時候會發出(啾咪)

再來操操團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