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aa magazine:Taemin 開箱囉!

因為某種原因………還有某種原因……

痞客邦的RSS都亂套了,有些畫面會跑掉…TAT

天空是比較完整的有興趣的請

 



發佈者:lam cosmicaa

還不認識李泰嗎?
看完這個有助你快速吸收哦^^


 
 
11/6發現已有人收到cosmicaa的magazine.
立馬就請老姊衝去阿姨家確認我的cosmicaa是否到貨了
果然平安到囉^^




以上是magazine:Taemin裡所有的東西



cosmicaa magazine Taemin正面



cosmicaa magazine Taemin背面



海外特典海報第一張
父子舞台



這原本想放在桌墊下欣賞
但…還是算了
萬一老哥進房間不小心看到了


解釋不清啊XD



海外特典第二張
這場好像是和IU表演舞台(mbc海外場)
實在是太大張了被摺了四面
傷腦筯的是不知要收到那裡
常常拿出來看一定會摺到破的TAT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收藏海報的好方法啊~~



DVD和小照片 5張 (正面)
這…太讚了TTATT
DVD的質感太棒了
我一開始會下手
cosmicaa
就是看到他們PO在水管上的影片
彩色很清晰
真的是影片的剪接高手啊
只是大部份都再製背景音樂
有點小可惜…(現場音真的不好收啊!!)



小照片 5張(背面)


實在是很有創意
真心想cosmicaa可以出一組撲克牌啊!





太可愛了,手癢畫了個「李泰妍」(別打我XD)
是一巡母子的「My first kiss」合作舞台
那時無意間看到飯拍,有點嚇一跳!!
(當時我不太認識SHINee)
小萌的女裝讓女生自嘆不如啊!

讓男生為之心動啊!



GALAKTICAA MINI BLACK BOOK&明信片(正面)



GALAKTICAA MINI BLACK BOOK&明信片(背面)
說真的那紙質很薄啊…




 貼紙&証件卡夾
 貼紙是很可愛啦!
但那個卡夾我不知怎麼用啊!



想說拿來掛手燈
太牽强了啦XD
還是算了吧!!





這本是……
是什麼呢……
嗯…

就類似筆記本那個
內頁是空白的有壓六角圖案的線
大概吧(喂!!!!!!!!)






呃…應該進入正題了吧!!
內頁開始





日巡的活動
那時的衣服大家都很可愛^^
排版很細心,有照片活動的記事(英文)





這照片的萌點不需我解釋了吧^^




真心想成為衛生紙
小萌~我可以代勞哦!!會把你弄的乾乾淨淨的哦!





為什麼那麼可愛啦!!
唉~萌家飯看到最後都只剩可愛這詞了
國文造詣都還給老師了…






夏洛克長髮時期,分別不同場的活動
這孩子就是「秀色可餐」啊!
看著他可以配白飯八碗啊!(自重)

這動圖失態了XD

分享影片:STRANGER   發佈者:
TodaysGreatItaem
那天看得出來跑了不少個活動(請無視那個搶鏡的二哥XD)
累了哦(拍肩)
嗯~該怎麼說了
我很喜歡小萌那種放空的眼神
好像會跑到另一個世界(?)去的感覺






我都戲稱這套衣服為「咖哩王子」XD


分享影片:夏洛克 發佈者:
lam cosmicaa
 這就是入飯cosmicaa的關鍵啊!!!




看這孩子跳舞就是種享受,這站拍動態圖,就是漂亮


 
發佈者:TodaysGreatItaem





這孩子又在欺負蹦媽媽了^^
小萌你也來欺負我吧!




在笑什麼呢~~這麼開心
(嚴重反光,拍謝)







第一次看到這套衣服,是回歸舞台,還是長髮的小萌
很像小惡魔
BUT大部份的飯稱這件為鯊魚裝  呵呵
這站也有收6/9  SMT的影片




台灣場啊~~
明明就在眼前又覺得好遙遠啊!
明明是那麼耀眼

在你眼中的我,大概就像每天會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吧!

有幸運的人撿到那個球嗎^^



台灣場的EH活動
聽說有參加的人感想都滿辛苦的 = ="
我姊都在注意後面的基哥哥^^




漂亮的角度
cosmicaa站 姊姊也是跑了不少次台灣呢!
辛苦了





SMT的表演氣勢很好呢
一整個就是帥氣



表情很自然^^ 挖呷意



父子舞台
是說二巡我根本無法好好的看這段表演
搖滾區像戰爭啊!!



發佈者:
lam cosmicaa
父子舞台 
他發佈的比較糊~
送的DVD裡影片,超級不一樣的氣場啦!!



呵呵,這件外套二哥穿過囉!!
在四月份IN香港二哥和小萌拍節目穿的外套


找到認証圖了XD


最近小孩表演這件背心出現率滿高的
之前好像看蹦蹦穿過
在什麼教前輩跳巨蟲舞啥的吧!
小孩的衣服都互穿咩!




裡面還穿插幾張小嫩萌


跟我回家吧~~耶嘿~

因為這本是做成magazine的
紙質的挑選就較薄,和寫真不同
真的就像雜誌一樣
我很喜歡cosmicaa韓站姊姊的排版
質感也很好
很細心
創意也棒
影片也是超讚的
有些照片並沒有大修圖,雖然看的到臉上的小瑕疪,但很自然
只是我拍的照不好啊~
反光很嚴重TAT
很可惜的是當時訂的時候,認識孩子們不久
只訂了小泰民
知道還有個KEY版的
可想而知,一定也是棒透了

開箱文告一段落 各位客倌看得滿意嗎?


這是我第一本韓站啊!
cosmicaa站  一整個大推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cosmicaa姊姊 我愛你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cosmicaa姊姊  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