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老婆大人
今晚你要吃「清蒸」還是「紅燒」呢~


小金:「呃~~這不會是保育類的吧!!」
Mr.金:「應該不是吧…」(汗)
 
 
 
 
 影像0118  
 



呵呵~這是之前的照片了
我舅舅釣的魚
每次說好要帶我去
不是他去海釣時,我沒空
就是我放假時,他要工作
小表弟都跟著阿舅跑去海釣(QAQ羨慕)
我真的很想去啊~~

舅每次帶魚回來
小金都會坐在我前面看我處理那些魚
也不會偷吃(謎:他想吃熟的)
但就是會陪在我旁邊看我在做什麼

 




相片0135  




哈哈~~居然坐在老媽買回來的新鍋子裡

 


 


名符其實的「貓鍋」啊!!


相片0123   


小金:「今晚你想吃「清蒸」還是「紅燒」都隨便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