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 「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 Music Video



SHINee - 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完整版
 

內有捏它截圖,慎入…
 

 

 

  

^▽^^▽^^▽^^▽^^▽^^▽^^▽^^▽^^▽^^▽^^▽^^▽^^▽^^▽^^▽^^▽^^▽^^▽^^▽^^▽^^▽^^▽^^▽^^▽^


↓看完後隨筆畫了個大哥(掩面奔逃)




嗯…
MV還滿有漫畫的味道
有聽說一些S.W看不太懂的,其實在剛發佈的MV裡就剪得滿清楚,能夠聯想整個故事了,SO…我看了完整版,就沒什麼驚奇感了XD
你說溫馨嗎??
我覺得還好捏…
唉~~小孩和媽媽是不是打扮的…太乾淨了
(生病的人好像不是這樣漂亮吼…)偏見XD




看完後,可惡!


我滿腦子大哥啊啊啊!!!!!!

真可愛~~~~


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
SORRY~截的很糊…



我跟某熊說後面的場景,很像小時候看的某部恐怖電影,
好像是,一群小孩子在礦石地道被怪婆婆追殺之類的…
最後一幕生存者抵達的地方
就像是這背後的車站亭…
我還記得小孩很餓拿了食物,結果被斬…(謎:你夠了)





這…我不知道該怎麼吐糟了…
置入性行銷嗎?(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ㅂ'* 


以下是年終篇亂入






豆腐主管^▽^:為什麼年終只有1個月,不知道我們今年工作有多辛苦嗎!!
美女會計'ㅂ'*:……嘖





↑為什麼不是龍貓巴士…
美女會計'ㅂ'*:吼…你不知道景氣很差嗎??看!!公司裁員走路有那麼多







新進萌萌^ ^;;:不會吧~~難道我們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吃魚乾過日了嗎QAQ?
(感謝P圖者)




幹練學長崔ㅍ_ㅍ:可是公司盈餘不少啊!薪水該不會都進老闆的口袋了吧!

美女會計'ㅂ'*:我看看~~ㄟ真的○也…




眾:唉~親愛的BOSS啊~~年終再多一點吧!!尾牙可以不要吃沒關系啊!!

 


最好來個36個月的年終





眾:蛤~~~什麼!!BOSS居然拒絕了,而且連我們的「月干」都要「火暴」





美女會計'ㅂ'*:哼哼哼…這下只好寫入死亡筆記本裡了
(謎:那不是帳目本嗎?)




股東副座?ㅎㅅㅎ:靜待6分40秒
(我們還可以寫END過程,看是要被蔥戳死,還是被豆花壓死)
乾脆讓他OUT算了!!



眾:BOSS~~~安息吧!!




BOSS:……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


啃~~~我爛尾了XD!!!!!!!!!!!!!

先預祝大家有很豐厚的年終啊!!!





還有1000年…我等台壓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